2023年設計師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2:55 字數 3401 閱讀 1696

轉眼間2023年即將離我們而去,光陰似箭,歲月匆匆,時間伴隨著我們的腳步急馳而去,穆然回首,才發現過去的一年是充實而又精彩的一年,內心感慨萬千,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在我們昂首期待未來的時候,在這裡對過去一年的工作做乙個回顧,總結以往的經驗教訓,以待在新的一年有所改進。

首先感謝公司的各位領導和同事給於我信任和支援,自20**年5月7日入職以來,在公司各級領導的悉心心關懷和正確領導下,在各位同事的大力協助下,工作上取得一定的成果。 現匯報如下:

一、業務方面

1增強業務能力,提高設計水平

對於今年剛剛入職的我來說,從事施工圖設計工作是機遇也是挑戰。在剛剛過去的半年多來,我盡快適應了工作的環境,融入到設計院這個集體中。這期間完成了蘇州新創擴初設計、路徑外岡四期施工圖設計等專案,特別是對銀億舟山魯家峙e04-02、e04-05專案的設計,將對於施工圖設計的認識上公升到更高層次的水平。

通過做這些工作,對景觀工程的認識逐步提高,與各配合專業的連線與協作更加全面,設計進度時間安排更加合理。在此期間,通過整理設計資料,分析甲方意見,鍛鍊了耐性,認識到做任何工作都要認真、負責、細心,處理好同事間的關係,與集團各部門之間聯絡的重要性。

通過不斷學習與實踐,將所學的理論知識加以應用,逐步提高完善自己的專業技能,領會設計工作的核心,本著集團「專業專注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積極響應、倡導「進取精神、團隊精神、主人翁精神、實幹精神」的企業精神,為設計院的發展多做貢獻。

2.加強學習,不斷提高

通過工作實踐,使我認識到自己的學識、能力和閱歷還很欠缺,所以在工作和學習中不能掉以輕心,要更加投入,不斷學習,向書本學習、向周圍的領導學習,向同事學習,這期間我自學各類規範圖集,閱讀大量優秀設計專案,這樣下來感覺自己還是有了一定的進步。

經過不斷學習、不斷積累,已具備了一定的設計工作經驗,能夠以正確的態度對待各項工作任務,熱愛本職工作,認真努力貫徹到實際工作中去。積極提高自身各項專業素質,爭取工作的積極主動性,具備較強的專業心,責任心,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質量。

3.嚴格要求,團結進取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嚴格要求自己,遵守規章制度,團結同事堅守工作崗位,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按時完成領導分配的工作,以極高的工作熱情主動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當中去,加班加點,毫無怨言。很好的理解自己工作和責任,履行了崗位職責,能夠高質、高效的完成本職工作。為本部門的工作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2023年到來之際,在我們展望明年的同時,我們有必要回顧一下這個平凡又不平凡的2023年。回顧起來這近一年的工作中了解到了很多東西,也學了不少知識;雖說還不是十分熟悉,但至少很多新的東西是從不懂到基本了解,慢慢的也積累了很多。通過工作中處理各種各樣的事情,讓自己也有了更深的認識,同時也發現了很多的不足之處。

回顧過去一年,在領導的帶領下,在各位同事的大力協助下,工作上取得了些滿意的成果。

設計方面的主要工作有:

1、完成燈光照明設計方案7套;

2、完成燈光效果圖、flash動畫共16個ae動畫1個;

3、投標標書製作3套;

4、閒暇時間市場開闊;

日常配合的工作有:

1、列印出圖,尋找製作單位、審核圖紙;

2、必要的時候與客戶溝通,到實地檢視專案狀況;

3、安全員培訓考試;

4、工程燈具現場安裝技術學習1次;

5、工程燈具廠家查詢;

6、其它資料配合準備;

工作上的不足和要改進的方面:

首先感謝在這段時間裡公司各位領導和同事給予我足夠的寬容、支援和幫助。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照和指導下,當然自身也在不段努力,使我有了很大的進步。2023年裡,我對公司的工作流程、方法等有了較深的認識,對行業內設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還需要不斷的學習和實踐。

一年來,我參與了公司的多項方案的設計,緊密配合個部門的工作,並虛心向同事請教,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日後還須不斷提公升自身能力。

1、從設計上,自己從以往偏愛的風格到現在多元化風格(融合主義),將多種設計元素結合大眾喜好做出方案。

2、學無止境,時代的發展瞬息萬變,各種學科知識日新月異。我將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各種設計相關知識,並用於實踐!

3、「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在以後的工作中不斷熟悉業務知識,通過多看、多學、多練來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各項技能,提高方案匯報的演講能力。

4、不斷鍛鍊自己的膽識和毅力,工作上、做人做事上都要非常細心,提高自己業務能力,並在工作過程中慢慢克服急躁情緒,不能魯莽行事,積極、熱情、細緻地的對待每一項工作。

過去的一年的整體上是緊張的、忙碌的、充實的,也是充滿責任心的一年。展望新的工作年度,希望能夠再接再礪,同時也加強自身的業務能力,工作中與同事多溝通,多關心了解其他部門的工作性質,進一步提高自己專業知識技能,積極吸收新的觀念與設計理念,要繼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踏踏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做人,爭取做出更大的成績來。

時間過的真快,還記得去年的3月份有幸被公司錄用了,回顧起來這近一年的工作中了解到了很多東西,也學了不少知識;雖說還不是十分熟悉,但至少很多新的東西是從不懂到基本了解,慢慢的也積累了很多。通過工作中處理各種各樣的事情,讓自己也有了更深的認識,同時也發現了很多的不足之處。

在公司一年所做的工作

設計方面的工作:

1、標識、標牌、導視系統的設計;

2、樓體的亮化,動畫效果的設計;

3、平面廣告畫面的設計;

4、工藝、施工、結構圖設計。

日常的工作有:

1、列印出圖,聯絡製作單位、審核樣品;

2、必要的時候與客戶溝通,到實地檢視專案狀況;

3、公司內部電腦的執行、維修及相關技術支援;

4、到製作部門監督工程質量、進展。

5、到現場給客戶提供技術培訓、遠端協助等。

工作上的不足和要改進的方面:

首先感謝在這段時間裡公司各位領導和同事給予我足夠的寬容、支援和幫助。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照和指導下,當然自身也在不段努力,使我有了很大的進步。2023年的時間裡,我對我們設計部所從事的工作流程、方法等有了較深的認識,對行業內設 計規範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還需要不斷的學習和實踐。

一年來,我參與了公司的多項方案的設計,緊密配合個部門的工作,並虛心向同事請教,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日後還須不斷提公升自身能力。

1、從設計上,自己從以往偏愛的風格到現在多元化風格(融合主義),將多種設計元素結合大眾喜好做出方案。

2、 學無止境,時代的發展瞬息萬變,各種學科知識日新月異。我將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各種設計相關知識,並用於實踐!

3、「業精於勤而荒於嬉」,在以後的工作中不斷熟悉業務知識,通過多看、多學、多練來不斷的提高自己的各項技能。

4、 不斷鍛鍊自己的膽識和毅力,工作上、做人做事上都要非常細心,提高自己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並在工作過程中慢慢克服急躁情緒,不能魯莽行事,積極、熱情、細緻地的對待每一項工作。

思想總結:

很多時候,日常的工作是瑣碎的,我們只有自己從中找到樂趣,才不會覺得枯燥;很多時候當我們做設計剛有靈感的時候,會突然有其它的工作布置下來,我們只有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統籌安排好自己的工作,才不會手忙腳亂,顧全大局。這樣才能對自己的工作不會感到厭倦或者是不勝任,才能保持飽滿的精神狀態去工作。

建議和意見:

設計師2023年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范文 在成熟和迷惘的交織中,xx悄然流逝了。在我眼裡,設計室也是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它能磨鍊人的意志,淡泊人的心靈,平面設計能得到快速提高,人的心理也能快速成熟起來,這無不凝結著每位領導的英名決策和正確指導。其次分析一年來的得失。年終歲末的時候,人總是特別感嘆生命的蹉跎,回首與展望會是兩個亙...

2023年設計師工作總結

2008年1月22日 在單位工作已經兩年的時間了,我從客觀上對自己在學校裡所學的知識有了感性的認識,使自己更加充分地理解了理論與實際的關係。我在2008年,主要是在業務和設計的提高,在工作心態上也有了乙個很大的調整。在設計上 過去在對設計的理念比較空泛的,做設計的多而出現平乏,很多時候基本上沒有好好...

2023年設計師工作總結

轉眼畢業已有三個多月,就業了兩個半月。第乙份工作對我來說收效甚微,或許是因為自己積極性還有待提高,或許是公司學習氣氛不濃重,感覺我的理想和現實的差距越來越遠了。前乙份工作讓我知道了,做事不能太盲目,一定要有計畫的去做。我將我的職業規劃成三個階段 學習階段 成長階段 發展階段。對於乙個設計師來說,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