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表彰大會策劃書

2021-03-03 21:01:32 字數 555 閱讀 2254

第十屆青年志願者服務中心

1、活動背景

從互不相識到緊緊聯絡,一年來,我們經歷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然而,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回顧這一年,我們的部隊長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我們結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在志願活動中我們灑下了辛勤的汗水,同時也留下了我們爽朗的歡笑聲。為了總結這一年大家的經驗收穫和給大家乙個美好的回憶,因此舉辦本次總結表彰大會。

2、活動目的

回顧我們參與的各種活動,回顧一年來我們所付出了汗水和收穫的快樂。感恩青志給我們成長的舞台,感恩部隊長教會我們的知識,感恩陪伴我們走過這一年的夥伴。為即將離開的夥伴們送行,勉勵繼續留下的夥伴,讓青志辦得更好。

三、活動時間

2023年6月16日18:00-20:30四、活動地點

教學區(教室待定)

五、前期安排與準備

六、當日流程

七、當天物資準備及預算

八、現場工作人員安排

九、注意事項

1、由於節目是跨部門合作的,所以建議部隊長先跟幹事聯絡,每個部門選出一位負責人,該負責人再聯絡其他部門負責人,再選出一名總負責人,約定乙個時間討論節目內容和節目練習。

總結表彰大會策劃書

2014學年總結表彰大會策劃 書機電工程系團總支 學生會 策劃單位 主席團 1 活動目的 為了展示與總結學生會和各部門的工作,更是為了激勵各位在2015年學期伊始能更好地開展工作,更好地服務我係全體師生,爭取為機電工程系學生會工作再創佳績。同時也為在之前由機電工程系舉辦的各種活動做獲得優異成績的同學...

表彰大會策劃書

2010年 藝術學院美術系學生會宿管部表彰大會 活動策劃 一 活動背景 為進一步加強寢室文化交流,提高我院寢室生活藝術文化氣息,建設乙個和諧的大學生寢室文化生活的氛圍,提高現代藝術大學生的綜合素質,我院舉行了一系列的寢室文化生活活動希望同學們能在該活動增進彼此間的了解 深化相互的友誼,達到進一步融洽...

表彰大會策劃書

鄭州信昌汽車部品 一工場 2011年度員工表彰大會活動 策劃書一工場綜合科 2012年1月3日 目錄一 活動主題3 二 活動時間3 三 活動地點3 四 參加人員3 五 活動流程3 六 工作安排4 七 注意事項5 八 經費預算5 一 活動主題 鄭州信昌汽車部品 一工場2011年度表彰大會二 活動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