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做好公司工作會議籌備工作的通知

2021-03-03 21:01:32 字數 891 閱讀 9450

各部門:

根據12月10日第32次總經理辦公會的要求,公司工作會議初步定於1月中旬在北京召開,現將有關籌備事項通知如下:

一、會議主要議題:

(一)傳達貫徹集團公司工作會議精神。

(二)集團公司領導講話。

(三)公司總經理作公司》工作總結及工作安排的報告。

(四)基層單位交流工作經驗。

(五)通報公司系統企業績效目標考核結果。

(六)簽訂公司系統企業績效目標責任書。

(七)表彰公司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

(八)公司黨組書記作會議總結講話。

二、籌備安排:

(一)工作報告準備:

12月15日前,總經理工作部完成工作報告的草擬工作,並於12月18日提交總經理辦公會討論。

(二)基層單位交流發言準備:

會議安排8個單位在會上進行經驗交流發言,發言重點分別為:**工作、前期工作、工程建設、黨群及監察審計,字數控制在以內,於1月5日前交總經理工作部彙總。具體分工如下:

部負責落實**工作經驗交流單位,以及材料的審核把關工作。

部負責落實前期工作經驗交流單位,以及材料的審核把關工作。

部負責落實工程建設工作經驗交流單位,以及材料的審核把關工作。

部負責落實黨群及監察審計工作經驗交流單位,以及材料的審核把關工作,監察審計部配合。

(三)企業績效目標考核結果通報材料準備:

人力資源部於1月8日前完成公司系統企業績效目標考核結果通報材料的準備工作。

(四)企業績效目標責任書準備:

人力資源部於1月8日前完成公司系統企業績效目標責任書的準備和製作。

(五)先進單位、先進個人評比:

黨群工作部於1月8日前完成公司系統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的評比工作,並形成表彰檔案。

總經理工作部

年十二月十二日

校慶籌備工作會議紀要

校慶籌備工作會議紀要 第1期 簽發人 丘建華 2009年10月9日 10月9日,丘建華院長主持召開60周年校慶校友聯絡邀請組 捐贈籌資工作組第一次籌備工作會議,研究校友聯絡 通訊錄編制和校慶捐贈籌資等籌備工作。賀忠良 於文博 雷聲隆 李欣竹 汪洋 劉蘭萍 李鶴參加了會議。現將會議決定事項紀要如下 一...

2023年工作會議籌備xx

2011年工作會籌備會 一 籌備領導小組 組長 xx 成員 xx 二 籌備工作小組 組長 xx 副組長 xx 籌備人員 xx xx xx 配合人員 xx xx xx 三 下設秘書 會務組 宣傳組 幹部評議組 1 秘書組 職責 負責起草所有會議材料 檔案 通知,製作 等。組長 xx 副組長 xx 成員...

關於工作會議方案

籌備和召開教職工代表大會的工作是在學校黨支部領導下,由學校工會組織,並得到上級工會和工會委員會的指導下進行的。為進一步落實教職工參與學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監督權力,切實加強教代會制度化 規範化建設,全面落實教代會各項職權,不斷推進教職工民主管理工作,根據上級工會要求和本校計畫 結合學校實際情況,擬定於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