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管理科崗位職責

2021-03-04 04:12:48 字數 961 閱讀 4167

一、科長:董剛

1. 負責貫徹落實上級下發的有關路政管理工作的政策、法律、法規、管理制度和辦法。

2. 負責本科室工作計畫的制定和本科各崗位有關業務工作的安排部署及督察、督辦。

3. 負責各縣(市、區)公路局路政工作的業務指導,對全市路政工作的基本情況做到心中有數。

4. 負責各種上報報表、資料、報告、材料的審核和報批工作。

5. 負責組織對全市路政工作的季度檢查。

6. 負責重大路政案件事件的處理以及路政復議案件的審核報批工作。

7. 組織指揮管轄範圍內的宣傳、清障等統一行動。

8. 監督檢查路政人員的日常巡查,儀容風紀及執法情況,負責查處路政人員的違紀案件。

9.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二、路政審批員:廖順民

1、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公路路政管理的政策、法律、規章和上級主管機關的指示、決定,指導全市的公路路政審批工作。

2、以法定許可權審批轄區內非法公路建設工程臨時挖掘,占用、利用

一、二級公路及公路用地、公路設施等事宜。

3、以法定許可權審批轄區內從地面、上空或地下穿(跨)越

一、二級公路的非公路設施事宜。

4、以法定許可權審批轄區內在

一、二級公路兩側建築紅線內的臨時建築事宜。

5、協助土地管理和城市規劃部門,審批轄區內的

一、二級公路兩側建築用地事宜。

6、依法審批轄區內在

一、二級公路上增設道路事宜。

7、按規定的管理許可權,審批轄區內公路行道樹的更新、採伐事宜。

8、分析、總結全市路政審批工作中的新問題,並提出解決辦法供領導參考。

三、內勤:李錦坤

1、負責科室的內部業務管理,能夠及時上情下達,協調處理內外關係。

2、負責各種文電的起草,分發和傳真。

3、負責各種文電的收發、傳遞、督辦,存檔和保管。

4、具體負責路政工作各項報表的彙總和上報。

5、完成領導交給的其他工作。

工程管理科崗位職責

一 科室概述 1 基本資料 部門名稱 工程管理科 上級部門 工程部 科室本職 對工程專案生產工作進行事中過程及事後服務管理,開展各施工專案進度 質量 安全 成本服務指導工作,組織合同評審及管理,建立健全各施工專案工程台賬,建立健全施工專案統一標準資料,根據實際情況指導編制內 外報表。2 科室存在目的...

採購管理科崗位職責新

生產計畫部各崗位職責 1.物資採購管理科崗位職責 1.1科長職責 1.1.1貫徹執行國家有關物資採購政策和公司有關規章制度,按公司部署和要求協調部門內外物資採購業務活動,主持本部門採購儲備管理全面工作。1.1.2負責本部門的組織領導,掌握本部門業務人員的工作程序。在工作中以身作則,廉潔自律,遵章守紀...

實習實驗管理科崗位職責

成中醫大針灸校 發 實習實驗管理科是教務處領導下,負責處理全校有關教學實習 畢業實習 實驗教學管理 實驗室建設與管理 及其相關事宜的職能科室。具體職責範圍如下 一 實習實驗管理科職責 1 組織制定實施全校實習計畫 實驗室工作計畫。2 組織各專業實習大綱和實驗教學大綱。3 負責檢查實習計畫的落實 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