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食堂管理科副科長崗位職責

2023-02-13 22:30:04 字數 466 閱讀 3037

參考範本

___年___月___日

部門  1、在院領導及總務處的直接領導下協助科長負責全院的食堂管理工作。

2、制訂工作計畫和食堂的各項規章制度,並檢查落實情況。

3、負責制訂每週食譜,上報採購計畫及驗收情況。

4、做好炊事人員的思想工作,充分調動大家的積極性,主動為師生生活服務。

5、有計畫地安排炊事人員的技術培訓工作,不斷提高伙食質量和服務水平。

6、做好食堂的各項收、支、賬務,按時上報財務,做好員工的考勤,並按時上報,並負責每月的獎金發放。

7、主動深入食堂,向就餐者徵求意見,召開各班生活委員會議,徵求同學們的意見,認真對待並落實改進措施。

8、協助科長定期召開後勤處全體員工大會和班組長會議,不斷完善食堂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改進措施。

9、嚴格執行《食品衛生法》,杜絕一切不安全事件的發生。保證各灶安全、衛生,師生滿意。

10、做好領導分配的其它工作。

個人總結稅政管理科副科長

教育資訊網 xx 女,33歲,大專文化程度,現任xx市國稅局稅政管理科副科長。自參加稅收工作以來,她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忠於職守 努力拼搏 任勞任怨 無私奉獻 文明服務,樹立了新形勢下國稅幹部的嶄新形象。先後獲得xx市國稅系統計財能手 xx市國稅系統優秀公務員 先進工作者 最佳執法監督員等榮譽稱號。一...

建設專案管理科副科長競聘演講稿

第三,具有較強的組織協調和管理能力。有過基層工作經驗的我,性格平和 不計榮辱得失,很容易與人相處,有較強的溝通能力。無論在哪個工作崗位,我都積極溝通 協調各種關係,使各項工作在良好的氛圍中開展,在和諧的環境中完成。尤其是在辦公室 汙染控制科工作的這幾年,使我對組織協調有了更清醒的認識,對如何做好管理...

工程管理科崗位職責

一 科室概述 1 基本資料 部門名稱 工程管理科 上級部門 工程部 科室本職 對工程專案生產工作進行事中過程及事後服務管理,開展各施工專案進度 質量 安全 成本服務指導工作,組織合同評審及管理,建立健全各施工專案工程台賬,建立健全施工專案統一標準資料,根據實際情況指導編制內 外報表。2 科室存在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