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友家屬聯誼活動主持詞

2021-03-04 04:11:18 字數 1214 閱讀 4044

親愛的各位戰友、戰友家屬、子女們:

大家下午好!

2023年11月9日,我們作為熱血男兒和有志青年,積極響應祖國的召喚,光榮地穿上軍裝,肩負著親人的囑託和期盼,搭上時代的列車,奔赴四川省xx市xx團。從此,我們踏上了從戎戍邊與自我人生轉折的嶄新征途,為祖國強盛與人民的安寧奉獻我們最壯麗的年華,也為自己的青春歲月創造最值得自豪的輝煌!

今天我們舉辦這次戰友家屬子女聯誼大聚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乙個交流的平台,在這個平台上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更要讓我們的子女知道父親的奮鬥歷程,達到溝通、增進友誼的目的。

今天我們舉辦這次戰友家屬子女聯誼大聚會活動,主要的議程有:

一、戰友、家屬、子女在樓下照集體相。

二、照相後繼續在這裡舉行座談會。

三、座談會後在君悅酒店二樓進行晚餐,

四、晚餐結束後到一樓卡拉ok載歌載舞。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戰友家屬子女聯誼聚會活動座談會。

(1)請全體戰友集中到主席台前一起高歌合唱《我是乙個兵》、《打靶歸來》。

(2)下面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戰友陳xx全先生致辭!並請陳xx全家屬子女到主席台與大家見面,大家鼓掌歡迎!(掌聲)

(3)為了體現戰友之間的情誼,我們按照當兵時所在部隊連隊的序號安排戰友和家屬子女到主席台與大家見面,並以一戶家庭為單位進行發言,可以是戰友講、也可以妻子或子女講,目的是讓我們戰友的各個家庭都比大家認識一下,每戶家庭發言不超過一分鐘。我們這個活動也收錄於***作為歷史留念,請各位認真對待。

一、汽車連:曾xx。

二、修理廠:潘x。

三、指揮連:梁x。

四、一連:傅x。

五、二連:潘x。

六、三連:何x。

七、四連:關x。

九、五連:蘇x。

十、六連:李x。

十一、七連:馮x。

十二、九連:扶x。

(4)下面由傅xx兒子付偉賢,馮**女兒馮xx主持戰友家屬子女們進行互動。把座談會掀起高潮。互動內容:自由發揮。

戰友們,時光如水,歲月如歌。轉眼我們已經從父親的孩子成為孩子的父親,有些戰友的子女已經長大結婚了。三十年,彈指一揮間。

憶往昔,心潮澎湃,感慨萬千,熾熱的軍旅生涯,鑄就了我們鋼鐵般的意志;苦樂與共的崢嶸歲月,凝結了你我情深意厚的戰友之情,三十年來我們奮鬥了,我們努力了。回想我們的歷程,我們問心無愧。今天我們就是要藉此機會,激勵我們的子女踏著父親的足跡,開創美好明天。

今後,希望戰友們更加團結、更常聯絡、更常相聚,讓戰友之情更加深厚、更加牢固。

聯誼活動主持詞

平涼市實驗小學一年級六班與丁家溝小學 互助手拉手 成長心連心 聯誼活動主持詞 一 開場篇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好 女 我是來自崆峒區安國鄉丁家溝小學教師 男 我是來自平涼市實驗小學的家長代表 女 今天學校迎來一群小客人,他們的到來為我們增添了無限的歡樂!大家掌聲歡...

在戰友聯誼會上的致辭和主持詞

2016年4月8日 親愛的戰友們 在這春暖花香 陽光燦爛的初春時節,我們共同迎來了這次令人期盼已久的重逢。今天,在這孔孟之鄉 禮儀之邦,我們全體戰友相聚在請允許我懷著一顆無比激動的心,代表的全體戰友向各位遠道而來的戰友及家人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問候!向為我們籌備建這次戰友聯誼會活動的組織者等戰...

四十周年戰友聯誼會主持詞

親愛的戰友們 大家好!歡迎大家不遠千里來到上海,參加這個盼望已久的 xx生產建設兵團四十周年聯誼會 下面請全體起立,請 到臺前來 指揮 唱 友誼天長地久 歌。歌畢 請坐下。戰友們 四十年的經歷是一壺陳年的酒,四十年的洗禮是一首歲月的歌。時隔四十年,每一次見到當年的戰友,總覺得格外親,它一下子把我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