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培訓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572 閱讀 3229

五、培訓的考核和評估,培訓計畫的有效執行要有組織上的保證,並要用制度的形式確定下來,對培訓結果要跟蹤。建立管理人員培訓檔案,把管理人員參加培訓、培訓作業上交等情況納入檔案管理和全年的考核之中。考核是兩個方面,一是對培訓組織者的考核,二是對員工參訓後的評價和考核;要保證培訓工作落實到位。

使培訓工作真正成為公司的基礎工作,培訓真正起到作用,有效地提高管理人員和員工的素質,並使之能科學、紮實而又有效地開展起來,變員工要我培訓為我要培訓,以適應公司的轉型和高速發展,塑造學習型組織,體現公司和個人的價值。

六、要求:各分公司各部門擬定本單位的年度培訓計畫,培訓年度工作計畫於一月十日前報主管領導;培訓計畫要認真去做,細化到每個月進行幾次,培訓計畫中要明確培訓的組織者、責任人,培訓時間,培訓主題及內容,培訓形式,參訓人員,培訓主講,培訓要有記錄,對培訓結果要進行評估和跟蹤;培訓形式可多種多樣,嚴格按培訓計畫執行;人力資源部每月至少進行一次檢查指導。

通過培訓全體管理人員和員工明確公司的企業文化內涵和崗位業務知識,明確各自崗位職責、工作標準,熟練掌握多種業務技能,改進績效,進而提高全體管理人員和員工的素質,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達到公司和員工的雙贏,從而為實現公司的戰略目標奠定人才基礎。

公司員工培訓工作計畫

為了提高員工和管理人員的素質,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保證公司可持續性發展 必須進行有效的培訓,做好培訓的基礎是要有可行完整實用的培訓計畫,現將今年的培訓工作計畫如下 一 建立集團公司 下屬各分公司和公司員工的 培訓教育體系 一級培訓是集團公司負責集團大政方針 公司文化 發展戰略 員工心態 規章制度 管...

公司員工培訓工作計畫

課本 報刊雜誌中的成語 名言警句等俯首皆是,但學生寫作文運用到文章中的甚少,即使運用也很難做到恰如其分。為什麼?還是沒有徹底 記死 的緣故。要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很簡單,每天花3 5分鐘左右的時間記一條成語 一則名言警句即可。可以寫在後黑板的 積累專欄 上每日一換,可以在每天課前的3分鐘讓學生輪流講解...

公司員工年度培訓工作計畫

計畫 撰寫人部門 年 月 日 此內容僅供參考,可編輯 一 概要本計畫主要內容為公司人力資源部20xx年培訓工作的具體內容 時間安排和費用預算等。編制本計畫的目的在於加強對培訓工作的管理,提高培訓工作的計畫性 有效性和針對性,使得培訓工作能夠有效地配合和推動公司戰略提公升和年度經營目標的實現。二 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