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實施方案

2021-03-03 21:01:31 字數 424 閱讀 5314

5、開展「全民健身、健康生活」文明健身活動。組織文化體育志願者,利用我辦的文體設施,在工作之餘組織志願者積極參與籃球、排球、羽毛球、桌球等健身活動。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廣泛宣傳倡導健康生活方式,在全域性形成崇尚健身、參與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圍。

三、活動要求

1、加強組織領導。廣泛開展文明志願者服務活動是精神文明建立重點工作,要將此項工作擺到重要議事日程,在辦志願者服務工作領導小組的統一領導下,將全辦幹部職工納入其中,領導小組具體負責此項活動的開展,做到分工明確,責任到人,層層落實。

2、加大宣傳力度。要加強宣傳、積極動員,讓全辦幹部職工深刻認識文明志願服務活動的重要意義,全面參與到文明志願服務活動當中。利用宣傳版報、編辦「網路紅頁」等媒介,廣泛宣傳「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公升自己」志願服務理念,普及文明志願服務知識,隨時發現並大力宣傳服務過程中湧現的先進人物及感人事蹟。

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總結

根據關於大力開展黨員 學雷鋒志願服務 活動的通知及上級相關部門的工作部署。魏家灣小學高度重視,成立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領導小組,加強組織領導,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成立志願者服務隊,做好活動計畫安排,積極開展工作 一 加強宣傳,切實加強志願者隊伍建設 1 積極做好志願者服務宣傳活動。為了切實加強學雷鋒志...

「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方案

為大學生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端正良好的人生態度,加強和改變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養成良好的中華傳統美德,進一步繼承和弘揚雷鋒精神,倡導志願服務理念,積極宣揚 奉獻 友愛 進步 互助 的志願精神,進一步推進社會主義核心的價值體系建設,為此,我們機電工程系團總支全體成員計畫在海通敬老院開展一...

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方案

富縣沙梁幼兒園開展 為進一步弘揚雷鋒精神和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精神,讓黨員以及教師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傳播志願服務理念,推動全縣 三城聯創 工作順利開展,讓學習雷鋒活動常態化 機制化。根據縣委組織部富組發 2013 37號檔案精神並結合我園工作實際,特制定本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