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帳資金業務操作確認書

2021-03-04 03:08:53 字數 1109 閱讀 9415

甲方出資方)

乙方企業方)

為支援乙方專案的工程開發,甲方同意安排資金億元以擺帳的形式進入乙方的帳戶上,經甲乙雙方協商並達成以下確認書。

一、 基本條件

1、擺帳資金億元人民幣

2、擺帳期限:一年

3、一次性貼息 %

二、操作程式

1、甲乙雙方簽字生效後,乙方接甲方人員到乙方 ,中國銀行支行進行操作。

3、甲方出具手續,資方主辦人員與企業方法人代表同到操作銀行由行長和主辦**接待,甲方向銀行**核實能否開出鎖定函,銀行**同意按照甲乙雙方簽定協議,銀行支援辦理。甲乙雙方在約定時間內由行長和主辦人簽字並蓋好銀行公章的公文格式的鎖定函,不出銀行出資方立即辦理電子匯款到乙方指定帳戶,匯款在乙方顯帳後三小時內,乙方開出一次性貼息有效匯票,與「鎖定函」一起交與甲方帶走。

4,甲方到達銀行後,乙方亮資1%的保證金,在甲方資金顯帳後交與甲方,此款在貼息中扣除。

在銀行辦理中超出雙方約定範圍的行為造成銀行不能辦理一切責任由甲方負責。

三、雙方對上述條款確認後,應嚴格履行,確認雙方為最終責任人,如有違約應由違約方按下列責任條款履行。

1、本協議簽訂後因甲方另行要求原因和約定不能電子匯款到乙方指定帳上,甲方無條件退還所收取的全部費用,並承擔違約責任。

2、乙方不能按上述約定執行甲方收取的費用不予退還作賠償給甲方的全部經濟損失。

甲方乙方:

企業法人或企業法人或

受理**人授權**人:

二00八年月

(銀行便簽)

中國銀行支行

擺帳借款鎖定函

致公司(銀主)

根據公司與貴公司與貴銀主所簽訂的號擺帳借款合同,我行應申請方公司(帳戶的請求,能在合同規定的時間內,貴銀主擺放在申請方公司(帳戶的資金人民幣,不可撤銷、不可掛失、決不轉移到其他帳戶。並同意在本鎖定函到期前三天內按照貴銀主所指定的銀行帳戶轉移到帳不誤。

本鎖定函自款到申請方帳戶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自二00八年月日到二00九年月日止。本鎖定函到期,在貴銀主收到全部擺帳款後,無論貴方是否將本鎖定函正本退回我行,本鎖定函均自動失效。

銀行行長簽字銀行行章:

銀行經辦人簽字:

銀行位址聯絡傳真:

聯絡**郵政編碼:

2023年月日

擺帳意向協議書

甲方 操作方 乙方 需求方 甲 乙雙方就存款擺帳一事,經友好協商遵循平等自願 互利互惠 誠實信用的原則,達成一致,並自願簽定本協議共同遵守如下條款 一 接款銀行 中國 銀行 分行 支行。二 雙方達成意向接款額度為 萬元人民幣,首單萬元人民幣。三 存款期限為 月,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四 擺帳利潤諮詢服...

純形象資金擺賬協議

第十條 操作程式 1 乙方提供企業的六證一卡供甲方備案。2 甲方提供 純形象資金擺帳協議 委託引資不可撤銷支付承諾書 樣本經乙方確認後,提供 資金鎖定函 樣本經乙方及乙方開函銀行確認後,乙方蓋公章回簽以上協議 其中的 資金鎖定函 需要用開函銀行行箋用紙列印後蓋乙方公章簽字 同時,乙方發近3天的貼息水...

資金管理操作

操作要領 1 任何時候不要輕易滿倉,這樣做有利於保持平常心,而且操作上令您進可攻,退可守 2 買賣要富有彈性,不要斤斤計較 3 買賣得心應手的時候,切忌得意忘形 4 買賣都不順手的時候應立即退出來,待調整好狀態之後再尋戰機 適可而止,見好就收,一旦有變,落袋為安!做 好心態很重要!做t原則 1 不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