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產品惠民工程補貼確認函

2021-03-04 03:04:31 字數 643 閱讀 8128

本人(全名)於年月日購買了享受國家財政補貼的(產品類別,如平板電視、冰箱等) 臺。詳細購買資訊如下:

聯絡**:(本人手機或固定**),位址:(精確到門牌號碼,若與身份證位址一致可不填),購買產品型號為:

,享受國家節能補貼金額: 元,產品唯一編碼:貼上唯一編碼條碼。

本人承諾以上資訊真實有效,自願提供購***影印件、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且配合國家開展的「節能產品惠民工程」相關專項核查,不配合核查工程將追回補貼。

客戶簽名:(全名)(手簽銷售網點名稱)(蓋銷售網點公章)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節能產品惠民工程」補貼確認函(企事業單位)

本(企事業單位全名)於年月日購買了享受國家財政補貼的(產品類別,如平板電視、冰箱等) 臺。詳細購買資訊如下:

聯絡**:(單位購買人手機或固定**),單位位址:(精確到門牌號碼),購買產品型號為: ,享受國家節能補貼金額: 元,產品唯一編碼:貼上唯一編碼條碼。

本單位承諾以上資訊真實有效,自願提供購***影印件、營業執照影印件,且配合國家開展的「節能產品惠民工程」相關專項核查,不配合核查工程將追回補貼。

購買單位蓋章:(蓋章銷售網點名稱)(蓋銷售網點公章)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節能產品惠民工程高效節能房間空氣調節器推廣實施細則

一 推廣產品範圍及條件 一 推廣產品為能效等級2級及以上,額定製冷量在14000w以下,氣候型別為t1的分體式房間空氣調節器。移動式 多聯式 單元式空調機組,暫不納入推廣產品範圍。二 申請高效節能房間空氣調節器 以下簡稱高效節能空調 推廣的產品必須滿足以下要求 1.定速空調能源效率達到國家標準gb1...

節能產品惠民工程高效太陽能熱水器推廣實施細則

根據 財政部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開展節能產品惠民工程的通知 財建 2009 213號 2012年6月4日,財政部 國家發展改革委 工業和資訊化部以財建 2012 278號印發 節能產品惠民工程高效太陽能熱水器推廣實施細則 該 細則 分推廣產品範圍及要求 推廣企業條件 推廣期限 推廣補貼標準 推廣資格申...

節能產品申報大全

節能產品申報資料塑料 推拉窗 x裝飾工程 目錄一 檢驗報告 二 法人營業執照 三 企業備案證明 四 生產裝置明細 五 檢測器具明細 六 企業質保體系 1 公司組織機構圖 2 公司質量管理領導小組 3 經理質量管理職責 4 技術副經理質理管理職責 5 技術科管理制度 6 公司工藝規程管理標準 7 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