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工作總結

2021-03-04 03:04:30 字數 861 閱讀 4028

個人工作總結

回顧這一年,在平凡的工作中我付出了許多的努力,經常加班加點,有了一些收穫,但是仍存在許多問題和不足之處,現將2011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年來的常規性工作

1. 嚴格執行現金管理和結算制度,每日認真核對現金與日記賬賬目,發現現金金額不符,做到及時查詢及時處理,做到分毫不差。

2. 每月都做好財務記賬工作,保證記賬科目準確無誤,記賬科目金額無差錯。

3. 對財務憑證進行貼上、封皮及裝訂工作。

4. 列印財務明細表並進行裝訂。

二∶其他工作

1 .負責本行及其他支行的重要空白憑證下發工作。

2 . 負責銀行與企業的對賬工作,做到在規定時間內按要求完成對賬工作。

3. 負責銀行承兌匯票的托收工作。

儘管我圓滿完成了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但必須看到工作存在的不足:

1、理論水平不高,當前社會會計知識和業務更新換代比較快,缺乏對新的業務知識和會計法規的系統學習。

2、忙於應付事務性工作多,深入**、思考、認認真真的研究條件及財務管理辦法、工作有廣度,沒深度。

3、只幹工作,不善於總結,所以有些工作費力氣大,但與收效不成比例,事倍功半的現象時有發生,今後要逐步學習用科學的方法,善總結、勤思考,逐步達到事半功倍的的效果。

三、嚴格履行會計崗位職責,紮實做好本職工作,加強學習,注重提公升個人修養和綜合素質

1、通過報紙雜誌、電腦網路和電視新聞等**,加強政治思想和品德修養。

2、認真學習財經方面的各項規定,自覺按照國家的財經政策和程式辦事。

4、不斷改進學習方法,講求學習效果,「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工作」,堅持學以致用,注重融會貫通,理論聯絡實際,用新的知識、新的思維和新的啟示,鞏固和豐富綜合知識,使自身綜合能力不斷得到提高。吳希

銀行工作總結

2014年度個人工作年終總結 2014年以來,在支行領導班子的帶領指導和各部門同事的團結合作下,我堅持以零售指標完成為導向,以支行效益為中心,以積極營銷客戶,圍繞分行零售轉型的目標擴大拓展市場,調整客戶結構,培育優質客戶,尋求贏利最大化為目標,踏踏實實,認真做好營銷本職工作,積極完成本年度的各項工作...

銀行工作總結

實習工作小結 當時間的車輪不知疲倦一如既往的從我的生活中碾過,當桌前日漸稀薄的日曆被我一頁頁撕落,當我還沉浸在對未來的憧憬 工作的希冀的時候,我在府谷支行營業室半年的實習期已經悄無聲息的從我的指縫間滑過 回想進建行的這半年,有很多值得回味和深思的東西。從 省行2011年新入行大學生培訓 的懵懂無知,...

銀行工作總結

二 一五年,在管理行 支行各位領導的關心和培養下,同事的支援和幫助下。我在思想和工作方法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對待和處理問題也逐步趨向全面化。回首一年的工作,有艱辛,更有收穫,有工作經驗的錘煉,更有意志品格的磨礪。如果要用一句話來概括的話,那就是 累並快樂著,苦並收穫著。現將我本年度的思想 工作總結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