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合夥協議

2021-03-04 03:04:30 字數 2314 閱讀 6677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丙方身份證號碼:

丁方身份證號碼:

經多方合夥人共同協商,就經營餐飲店,明確各方的權利、義務,本著自願、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則訂立如下合夥協議:

第一條合夥宗旨: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健康、綠色、便宜的飲食

第二條合夥名稱:

經營地:116號—118號商場內負壹層bef—e號

第三條合夥經營專案和範圍:武俠文化餐飲、加盟

第四條合夥期限:長期有效

第五條出資額、方式、期限

1.甲方以現金方式出資,計人民幣拾陸萬元,佔總投資40% 的股份。

乙方以現金方式出資,計人民幣捌萬元,佔總投資20%的股份。

丙方以現金方式出資,計人民幣捌萬元,佔總投資20%的股份。

丁方以現金方式出資,計人民幣捌萬元,佔總投資20%的股份。

2.本合夥出資共計人民幣肆拾萬元。合夥期間多方合夥人的出資為共有財產,不得隨意請求分割和收回。

第六條盈餘、工資分配與債權債務承擔

多方合夥人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

1、盈餘分配:以合夥人出資為依據,按比例分配。

2、債務承擔:共同經營過程中的債務先由合夥財產償還,合夥財產不足清償時,合夥人共同承擔,任何一方對外償還後,另外一方應當以各自的出資比例為據,在10日內向對方清償自己應負擔的部分。

第七條入夥、退夥、出資的轉讓

(一)退夥

1. 在經營期限內,有下列情形之一時,合夥人可以退夥:

①經多方合夥人同意退夥;

②合夥人擅自退夥,作無償退夥處理,不做任何補償,不得動用任何共有財產和無形資產(包括註冊商標、營業執照等)。

2. 合夥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當然退夥:

①作為合夥人的自然人死亡或者被依法宣告死亡;

②個人喪失償債能力;

③作為合夥人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依法被吊銷營業執照、責令關閉、撤銷,或者被宣告破產;

④合夥人在合夥企業中的全部財產份額被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退夥事由實際發生之日為退夥生效日。

(三) 出資的轉讓

不允許合夥人轉讓其在合夥中的全部或部分股份和財產。若合夥人擅自轉讓其在合夥中的全部或部分股份和財產,當作合夥人擅自退夥處理。

第八條合夥負責人及合夥事務執行

1、乙,丙,丁方負責合夥門店的進出貨管理,經營管理、財務管理;人力資源管理。

2、 甲方為營業執照上的負責人,對合夥專案進行全面日常管理;市場開發、營銷策劃、人力資源管理及財務監管等。

3、 多方合夥人互相監督,重大事項多方共同協商解決。

第九條禁止行為

(一)未經全體合夥人同意,禁止任何合夥人私自以合夥名義進行業務活動;如其業務獲得利益歸全體合夥人,造成的損失由該合夥人個人全額進行賠償;

(二) 禁止合夥人參與經營與本合夥專案相似或有競爭的業務,否則當作合夥人擅自退夥處理。

(三)合夥人不得從事損害本合夥企業利益的活動。否則當作合夥人擅自退夥處理。

第十條合夥的終止和清算

(一) 合夥因下列情形解散:

1. 全體合夥人同意終止合夥關係;

2. 合夥事務完成或不能完成;

3. 被依法撤銷;

4. 出現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的合夥企業解散的其他原因。

(二)合夥的清算:

1. 合夥解散後應當進行清算,並通知債權人;

2. 清算人由雙方合夥人擔任,自合夥企業解散後15日內指定___合夥人或委託律師、會計師等第三人,擔任清算人。15日內未確定清算人的,合夥人可以申請人民法院指定清算人。

3. 合夥財產在支付清算費用後,按下列順序清償:合夥所欠招用的職工工資和勞動保險費用;合夥所欠稅款;合夥的債務;返還合夥人的出資。

4. 清償後如有剩餘,以合夥人出資為依據,按比例分配。

5. 清算時合夥有虧損,合夥財產不足清償的部分,以合夥人出資為依據,按比例分配的辦法辦理。

第十一條違約責任

(一)合夥人嚴重違反本協議或因重大過失或因違反法律而導致合夥企業解散的,應當對其他合夥人承擔賠償責任。

第十四條協議爭議解決方式

凡因本協議或與本協議有關的一切爭議,合夥人之間共同協商,如協商不成,提交(當地的)仲裁委員會仲裁。仲裁裁決是終局的,對各方均有約束力。

第十五條其他

(一) 經協商一致,合夥人可以修改本協議或對未盡事宜進行補充;補充、修改內容與本協議相衝突的,以補充、修改後的內容為準;

(二)本協議一式份,合夥人各執乙份,

(三)本協議經合夥人簽名、蓋章後生效。

合夥人簽章處:

甲方乙方

丙方丁方:________

簽約時間:____年___月___日

簽約地點:________

窗體頂端

窗體底端

餐飲合夥協議書

餐飲合夥經營協議書範本,協議書 甲方 身份證號碼 乙方 身份證號碼 丙方 身份證號碼 甲 乙 丙三方經友好協商,就共同經營酒吧事宜達成如下合夥協議 第一條合夥宗旨 利用合夥人自身具備的資金管理優勢和酒吧消費市場上所需綜合服務的部分空白,經營一家酒吧,使合夥人通過合法的手段,創造勞動成果,分享經濟利益...

小型餐飲合夥協議書

3.本合作出資共計人民幣元 人民幣大寫合作期間各合作人的出資為共有財產,不得隨意請求分割,合作終止後,各合作人的出資仍為個人所有,協議終止當天或按合作人約定的時間予以返還。第六條盈餘 工資分配與債務承擔 1 盈餘分配 除去經營成本 日常開支 工資 獎金 需繳納的稅費等的收入為淨利潤,即合作創收盈餘,...

餐飲多人合夥經營協議書

甲方身份證號碼 乙方身份證號碼 丙方身份證號碼 丁方身份證號碼 甲 乙 丙 丁四方經友好協商,就共同經營店事宜達成如下合作協議 第一條合作宗旨 利用合作人自身具備的資金管理優勢和獨特風味,使合作人通過合法的手段,創造勞動成果,分享經濟利益。第二條合作名稱 主要經營地 法人 合作經營的飯店名為 經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