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精礦購銷合同確定版

2021-03-04 03:03:01 字數 2380 閱讀 3883

合同編號:*********x

簽約地點:上海

買方:************************xx

賣方:************************xx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和相關法規的規定,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銅礦購銷合同條款:

一、 貨物名稱及數量

1、 貨物名稱:銅精礦

2、 供貨數量:毛重1200噸左右,具體數量以實際過磅為準。

二、質量要求:

1、銅精礦銅含量在30%(含30%)至35%(含35%)範圍內,若銅含量低於30%或高於35%,雙方重新議價;

2、貨物含有害元素不超過國家有關限定標準。

三、交貨地點、時間:

交貨地點:賣方指定的上海倉庫。

提貨時間:***x年xx月xx日前買方提貨。

如果賣方在***x年xx月xx日前無法交貨,因***x假期臨近,則需待買方於***x年xx月xx日以後至xx月xx日之前聯絡好車輛後,通知賣方向買方供貨,不可抗力因素除外。

提貨:買方備車到交貨地點提貨。

四、計價方式(含稅):

1、以人民幣結算。

2,按銅精礦所含銅、銀兩種金屬分別計價,加總計算全部貨款。

3、銅精礦含銅結算價:

銅精礦含銅結算總價=基價×計價係數×銅金屬量

①、基價:按上海**交易所期銅從***x年xx月xx日至xx日當月當日結算價的均價作為基價。

②、銅精礦銅含量在30%(含30%)至35%(含35%)範圍內,按基價所在**區間確定計價係數,如下表:

3、 銅精礦含銀結算價:

按上海**交易所**從***x年xx月xx日至xx日當月當日結算價的均價的72%作為結算價。

銅精礦含銀≥50克/噸時計價,含銀品位>7000克/噸,另行協商作價;

含銀<50克/噸,銀不計價;

五、測重、檢驗

1、貨物計重:由雙方認可的有資質的計量部門測重,雙方派員現場監秤,並當場確認貨物的重量,包裝物及雜物扣除標準;

2、貨物取樣:由雙方共同派人(或由雙方認可的第三方檢驗機構)進行取樣、製樣、封裝。並當場測定確認貨物所含水份。

3、分樣、檢驗:樣品分四份,買賣雙方各執乙份,乙份留作仲裁樣並由買方保管(保管期限三個月),乙份由雙方共同寄往北京礦冶研究總院(或******化驗室)檢驗,以此化驗結果作為結算依據。如其中一方對北京礦冶研究總院(或******化驗室)檢驗結果有異議,可通過協商或仲裁解決,仲裁樣由買賣雙方寄往******化驗室 (或北京礦冶研究總院)檢驗仲裁,並以此仲裁結果作為最終結算依據,買賣雙方不得再有異議。

六、費用劃分

1、裝車之前(包括在交貨地點所產生的取樣,製樣,分樣、裝車)所有一切費用均由賣方承擔;

2、買方提貨裝車之後所有費用買方自理,

3、因仲裁所產生的費用由偏離仲裁結果大的一方承擔。

七、定金及預付貨款

1、定金:賣方貨物入庫後,通知買方預付10萬元定金,並作為預付貨款的一部分;

2、預付貨款:買方提貨當日,按賣方提供的國外檢驗報告的含銅量,及入庫的重量(扣除水份後的乾重),以提貨日前乙個交易日上海**交易所期銅當月合約的結算價為參考依據,估算貨物總價,買方按估算總價的90%扣除10萬元定金後的數額預付貨款。

3、本合同項下買方的任何義務不得以買方的客戶或任何其他第三方不履行其任何義務為理由而被免除或減少,不論該不履行是由於何等原因所導致。

八、貨物風險轉移

1、本協議項下貨物的風險自貨物交付至買方之時起,從賣方轉移到買方。

九、貨款結算

1、根據買賣雙方最終確認的測重、化驗結果,按本合同約定的計價方式計算貨款,並經雙方簽字確認(結算確認文書傳真件有效);

2、買賣雙方簽署結算確認文書後三個工作日內賣方向買方開具全額增值稅專用發票;

3、如經買賣雙方確認的貨款總額小於預付貨款,則賣方於收到結算確認文書後三個工作日內(以郵件簽收為準),向買方退回多預付的款項。

4、如經買賣雙方確認的貨款總額大於預付貨款,則買方於收到賣方開具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後三個工作日內向賣方結清尾款。

十、本合同未盡事宜,經雙方協商簽訂補充協議,其補充協議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一、違約責任

1、雙方共同遵守本合同,如有違約,按《合同法》執行;

2、如賣方確定不能履行本合同時,則當即返還買方定金10萬元;

3、 如買方在本合同約定的時間不按時提貨,則預付的10萬元定金不退還。

十二、爭議解決

1、因本合同發生的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上海國際仲裁中心提起仲裁,依照該中心當時有效的規則,做出終局裁決。

十三、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簽字蓋章後生效,傳真件有效。

賣方:************************買方:************************x

代表:長陽真人代表:

2023年 2月 15日年月日

合同確定版

專案合同 甲方 乙方 一 合同事宜 經甲方乙方 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合同事宜 就專案,乙方按照甲方的相關專業要求對專案進行實施,保障系統如期上線執行。二 合同總金額 合同專案及付款方式 1 合同總金額 合同總金額暫定為 rmb 元 小寫 人民幣 元 大寫 詳見附件一 2 付款方式及期限 簽訂合同後...

合同最終確定版

鑫源商品混凝土買賣合同 買方 甲方 賣方 乙方 為規範商品混凝土買賣行為,保護雙方的合法權益,明確雙方技術經濟責任,保證工程建設正常進行。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預拌混凝土 gb t14902 2003 及有關法律 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買賣雙方就購銷商品混凝土事項協商一致...

購銷合同簡易版

採購方 甲方 銷售方 乙方 經甲 乙雙方本著 平等互利,友好協商 的原則,特簽訂以下協議,雙方承諾共同遵照執行 1 產品規格及合同價款總額 乙方按甲方要求,所提供的裝置 貨物按乙方給甲方的 清單 附表1.上為交貨標準,清單 附表1.經甲乙雙方簽名蓋章確認,乙方的 清單 附表1.按甲方的需求而擬定,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