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版裝飾材料購銷合同

2022-12-05 13:24:04 字數 813 閱讀 9115

購銷合同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助,誠實首信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經營法,經雙方協商,簽訂以下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一. 合同內容

1.貨物的品名,數量及單價

二質量要求(乙方需提供的產品符合下列質量要求)

1. 乙方必須提供全新的貨物,表面無劃痕,無碰撞痕跡。

2. 貨物必須符合或優於國家規定的「裝飾裝修材料有害物質限量」的環境保護標準以及國家和行業規定的其他質量要求,技術指標與出廠標準,做到外觀整潔,標識清楚。

三交貨時間與地點

1. 乙方負責將貨物運送至約定地點,承擔相應運輸、保管、裝卸的費用。並在貨物交付給甲方前承擔風險責任,甲方在交貨地點對數量、外觀檢查後驗收,對產品質量不符合或規格不符的,有違合同原則的產品甲方有權拒收,並由乙方承擔因此而產生的經濟費用和一切損失。

2. 交貨時間:款到5日內發貨

四.付款方式

甲方通過銀行轉賬付款給乙方,

戶名:,

賬號:,

開戶行:。

五.合同爭議解決方式

本合同一式兩份,在執行本合同中如發生爭議或糾紛,甲乙雙方應協商解決,也可以由合同鑑定地的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調解協商,調解不成的可由當地人民法院或當地仲裁機構仲裁解決。

六.合同生效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雙方蓋章之日起生效,本合同在執行期間,如有未盡事宜,可由甲乙雙方協議解決。

甲方乙方:

位址位址:

2017 年 12 月 10 日2017 年 12 月 10 日

welcome to

download !!!

裝飾材料購銷合同

五 雙方責任 甲方責任 甲方如中途變更產品品種 規格 型號 質量或包裝,應提前通知乙方,雙方可以簽訂書面補充合同作為本合同附件。乙方責任 1.產品品種 規格 質量不符合本合同約定時,乙方應在24小時內負責包修 包退 包換並承擔因此給甲方造成的全部損失。如果乙方逾期不予包修 包換 包退或該產品在包修 ...

裝飾材料購銷合同

北京金鴻昊業裝飾工程 合同號 合同名稱 需方以下簡稱甲方 供方以下簡稱乙方 日期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助,誠實首信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經營法,經雙方協商,簽訂以下合同,以資共同遵守。一 合同內容 1.貨物的品名,規格型號,數量及單價 二質量要求 乙方需提供的產品符合下列質量要求 1.乙方必...

裝飾材料購銷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助,誠實首信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經營法,經雙方協商,簽訂以下合同,以資共同遵守。一 合同內容 1.貨物的品名,規格型號,數量及單價 二質量要求 乙方需提供的產品符合下列質量要求 1.乙方必須提供全新的貨物,表面無劃痕,無碰撞痕跡。2.貨物必須符合或優於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