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材料購銷合同應用版

2021-03-04 09:37:18 字數 1348 閱讀 7679

合同編號:

購貨方(甲方):

開戶銀行賬號:

供貨方(乙方):

開戶銀行賬號:

甲、乙雙方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經過平等協商,就乙方在合約期內為甲方**原材料,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產品名稱、單價、數量、總價:

單位:(rmb)元

第二條、質量標準

乙方向甲方**的原材料的合格率在95%~100%之間。每批成交的原材料的合格率在簽訂購銷合同後抽籤隨機確認。不合格原材料的損失由承擔。

第三條、交付與驗收

1、 合同貨物的交付地點為: 乙方 。

2、 合同貨物的交貨時間為簽定合同起日,即年月日前。

3、 因合同貨物交付產生的運輸費用由承擔。

第四條、結算方式及期限

1、 合同貨物的付款方式採用現金方式。

2、 甲方必須於簽定合同起日,即年月日前付清貨款。

3、 如果甲方採取分期付款,分期付清,以日為一期,首期應付全部貨款的 %,每期應付全部貨款的 %;

第五條、違約責任

1、 甲乙雙方,任何一方未能履行合同約定的義務的,應當承擔違約責任。守約方有權要求違約方支付違約金,違約金為合同總金額的45%。

2、 乙方遲於交貨期 7 天以上,每延長一天乙方需向甲方賠償相當於貨款1% 的損失費(最高不超出合同總金額的100%)。甲方遲於付款期 7 天以上,每延長一天甲方需向乙方賠償相當於貨款1% 的損失費(最高不超出合同總金額的100%)。

3、 乙方遲於交貨期 32 天以上,甲方有權退貨並向乙方索賠相當於貨款30%的損失費。甲方遲於付款期 32 天以上,乙方有權將合同貨物從甲方處取回並向甲方索賠相當於貨款30%的損失費。

第六條、爭議解決

1、 因本合同產生之爭議,甲乙雙方應本著合作的精神友好協商解決。

2、 協商不成時,任何一方均可提請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經濟合同仲裁委員會仲裁。仲裁裁決是終局裁決,並對雙方當事人均有強制約束力。仲裁費用由敗訴方承擔。

3、 在爭議解決期間,除了必須在訴訟中解決的那部分問題外,合同其餘部分應當繼續履行。

第七條、合同生效

1、 本合同於年月日在簽訂。

2、 本合同自甲乙雙方授權代表簽字或加蓋公章之日起生效,至雙方全部履行完各自相應的責任後終止。

4、 本合同未涉及到的部分,均按《合同法》有關條款為準。

5、 本合同未盡事宜,甲乙雙方應友好協商解決,並可另行簽訂補充合同。本合同的補充合同及合同附件是本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 本合同一式兩份,甲方乙份,乙方乙份。各份合同文字對雙方均具有同等的約束力。

甲方:  乙方:

授權代表(簽字授權代表(簽字

**:  **:

簽訂日期: 年月日簽訂日期: 年月日

簡單版裝飾材料購銷合同

購銷合同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助,誠實首信的原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經營法,經雙方協商,簽訂以下合同,以資共同遵守。一 合同內容 1.貨物的品名,數量及單價 二質量要求 乙方需提供的產品符合下列質量要求 1.乙方必須提供全新的貨物,表面無劃痕,無碰撞痕跡。2.貨物必須符合或優於國家...

材料購銷合同

合同編號 簽訂地點 簽訂時間 年月日 供方單位 供方 需方單位 需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規定,遵守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供需雙方友好協商,同意就建設,由承建的工程的 有關事宜訂立以下合同條款,供需雙方共同遵守。第一條 合同概況 1 工程名稱全稱 2 工程地點市路號 3 供貨期...

材料購銷合同

訂購方 蘭空西安干休所通州建總專案部 以下簡稱甲方 供貨方 陝西德益商貿 以下簡稱乙方 為保護甲乙雙方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法律 法規,經甲 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意簽定本購銷合同,以便共同遵守,依法執行下列條例 1 材料 用途概況 1.1建設單位 蘭空西安干休所建設工程指揮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