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版數碼印刷系統購銷合同

2023-01-09 09:06:02 字數 1546 閱讀 4308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供方購方

系統配置及**

一、 短版數碼印刷系統

產品名稱

型號配置

單位 單價

數量 金額

彩色印表機

oki c9600

臺 效能引數

最大紙張幅面:328mmx1200mm

輸出精度:600×1200dpi(proq2400 multileveltechnology)

輸出速度:彩色36ppm;黑白40ppm

記憶體:256mb

連線埠:雙向並行介面、usb

2.0介面、乙太網卡

色彩管理

efi colorproof xf

套 合計

二、 選件

名稱 型號

單位 單價

數量 金額

雙面列印單元

c9600 dx

個 硬碟數

20g塊 記憶體

128m

條 256m

條 512m

條 三、售後服務

1.供方提供購方硬體裝置的維修服務,免費保修期為壹年。

2.供方提供購方軟體的安裝、使用等方面的全面培訓,在色彩調整方面提供三個月免費除錯。超過免費除錯期,供方將有償提供服務。

3.免費保修期外的裝置故障和損壞,將依據oki及efi公司的保外服務標準規範執行。

4.若裝置在保修期內出現任何問題,供方應立即給予解決。

5.供方有責任為購方提供最佳價效比的輸出耗材。

四、合同驗收標準

1.硬體:規格、型號、數量與系統配置及**所列各項一致,資料齊全。

2.軟體:軟體齊全,數量和版本號與系統配置及**上所列專案一致,而且資料完整。

五、付款及交貨方式

1.供方為購方提供全套系統,詳見系統配置方案及**,其總金額為人民幣元整。

2.合同生效之日,購方付裝置款的元,人民幣元整);

其餘元,人民幣元整)在裝置到達提貨地點提貨前付清。

3.購方指定的提貨地點為市。

4.自廠家所在地到裝置提貨地點之間的運費及保險費由供方支付,短途運費(提貨地點到安裝地點)間的運費及搬運費由購方支付。

5.在所有裝置抵達購方指定安裝地點後,供方將派技術工程師到現場進行聯機除錯。

並提供系統使用及維護方面的全面培訓。

6.供方用新安裝的系統完成全套生產流程並經購方認可後,購方須在廠家提供的保修單上簽字驗收。

六、違約處理

1.任何一方違約給對方造成的經濟損失,另一方有權要求對方依法賠償。

2.因本合同執行發生爭議,由爭議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交由仲裁機構解決。

七、附加條款

供方:單位名稱(章):______

代表人(章

聯絡**

單位位址

購方:單位名稱(章):______

代表人(章

聯絡**

單位位址

合同編號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模板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數碼印刷發展簡介

數碼印刷一體機的特點與優勢 輸出速度有每分鐘20 30 40 50 60 70 80 100頁甚至更高,適應市場面廣 由於數位技術的加入保證了質量穩定 裝置操作簡單 工作環境清潔 數碼 集團 服務系統變成現實,使用者更方便 系統造價低,具有較強的競爭力 正是數碼印刷一體機具備的這些特點,我們預計其發...

數碼印刷與傳統印刷的區別與優勢

數碼短版印刷的應用領域 商務印刷 高品質的印品是加強企業與使用者之間進行溝通 改善企業形象的重要手段,許多原本不受重視的細節,如 時效性印品 產品說明書 使用者培訓手冊 等,現已成為體現產品品質,提高客戶滿意度,進而提高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因素。他們通過專業的數碼短版印刷服務機構來滿足自身對各種檔案處理...

英國數碼印刷已成報紙印刷新增長點

數碼報紙開始 起飛 機場業務是stroma公司的另乙個關鍵領域印刷材料,其約有25 的報紙被送入這一市場。為了確保這一市場上的成功,該公司在一年前從皇家公園搬遷至southall,可以為higgs報紙公司分擔部分報紙印刷量 但是二者關係並不穩固。brown目前正致力於與後者建立更穩固的夥伴關係,激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