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家具購銷合同 確認版

2022-08-28 18:12:02 字數 1204 閱讀 4357

家具訂購合同

甲方: 慶雲縣信德樂公司

乙方現就購置事宜訂立如下條款,共同遵守。

一、 家具的型別、規格、顏色、材質、數量、單價及合同金額

甲方向乙方提供的家具型別、規格、顏色、材質、數量、單價及合同金額列於附件**單。

上述數量為合同預定數,若乙方根據需要增減,按實際供貨數量結算,單價不變。

上述單價為出廠**。

本合同總價款為人民幣: 。

二. 甲方按期到貨後,安裝完畢,乙方指定驗貨負責人為 。

三、 貨品運輸

貨品到達甲方,如發現產品質量問題,則由乙方承擔相關責任,實行三包;如非質量問題,諸如長途運輸,現場安裝造成輕微可修復的損傷,乙方將產品發回工廠,負責免費維修。

四、品質保證

乙方對售給甲方的貨品提供10年的產品保用,因質量問題出現的損壞乙方免費維修,嚴重的由乙方免費負責更換,甲方須保留產品損壞部分或配件,茲作證明。

五、違約責任

(一)下列情況屬甲方違約:

1、 乙方未能及時按本合同支付貨款。

2、 甲方已按乙方提供的規格、尺寸、顏色、材質進行生產,乙方因自身原因改變上述條件致使貨品報廢者。

甲方以1款違約時,乙方有權禁止甲方使用本合同商品,同時每延誤一天甲方向乙方支付總金額的千分之一的違約金,超過30天,乙方有權取消合同,由此引起的經濟損失由甲方承擔。

甲方以2款違約時,乙方若因此而無法按時交貨,所造成的延誤工期和乙方的經濟損失由甲方負責。

(二)下列情況屬乙方違約:

1、 甲方提供的貨品未能符合乙方提出的規格、尺寸、顏色者。

2、 甲方未按合同規定的時間出貨(特殊原因除外)。

乙方以1款違約時,乙方可要求甲方在限定時間內重新提供與樣品的技術、質量、規格提供的貨品;若因此而延誤工期時,乙方經濟損失由甲方承擔,甲方以2款違約時,每延誤一天按延誤貨品價值的千分之一向乙方交付違約金,若延誤超過30天,乙方有權取消合同,由此引起的經濟損失由甲方承擔。

六、合同執行

合同雙方具有合法權益執行本合同,並受所確定的條件和條款所約束,本合同除非雙方否則不得修改,本合同經雙方簽字蓋章即生效。

七、合同仲裁

凡有關本合同執行中發生的爭議,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若協商不能解決時,則提交仲裁機關進行仲裁。仲裁結果對雙方都有約束力。合同簽訂後15日內付50萬元,餘款一年內付清。

本合同一式四份。

甲方乙方:

開戶銀行:

2012-1-10

辦公家具採購合同

甲方 需方 乙方 供方 甲乙雙方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以及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就甲方向乙方採購辦公家具事宜達成一致,特簽訂本合同,以資共同信守。一 產品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單價 金額見下表 二 辦公家具交貨時間及地點 1.辦公家具交貨時間 2011年月日 2.辦公家具交貨地點 三 辦公家具交...

辦公家具銷售合同

買方賣方 為維護消費者,經者雙方合法權益,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有關規定,簽訂本合同並共同遵守.一,商品名稱,型號,數量,時間及金額 商品名稱 規格型號 單位數量 單價材質及其它 金額合計人民幣金額 大寫 小寫合計 二,交 提 貨地點,方式 三,商品保修期 內,如...

辦公家具採購合同修改本

採購方 甲方 方 乙方 甲 乙供需雙方經協商,就乙方為甲方提供辦公家具 見明細 業務,一致達成 如下協議 一 質量標準 質保期 按照國家執行標準 含企業標準 行業標準 執行。二 驗收標準 貨到現場安裝完畢後開始驗收,所 的全部家具應符合甲方的驗收標準,要求外觀無瑕疵,結構無鬆動,規格 材質符合合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