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質燃料購銷合同版

2023-02-10 01:15:02 字數 1884 閱讀 6270

甲方(需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供方): (以下簡稱乙方)

為了共同發展,加強甲、乙雙方的業務合作關係,經雙方共同協商,本著「平等發展、互惠互利」的原則,就有關生物質燃料的銷售和購買事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訂立本合同,並嚴格遵守履行。協議如下:

一、合作條件

1、甲方確定乙方為其生物質燃料指定**商,並按照合同約定時間及時付款。

2、乙方生物質燃料必須滿足甲方裝置的使用要求,能及時送貨並保證不出現斷料的情況,確保不影響甲方的正常生產運營。

二、訂單簽訂及到貨確認方式

1、甲方根據燃料消耗情況,及時與乙方聯絡確定所需生物質燃料用量後,以訂貨單形式通過傳真或電子郵箱告知乙方;

2、乙方收到並確認後,將生物質燃料發貨至甲方指定地點,卸貨並堆碼整齊,同時由雙方人員對送貨數量進行簽字確認,並依此作為乙方結算依據。

三、供貨**

1、雙方的戰略合作具有重要性及長期性,在雙方合作期間內,甲乙雙方將按年度定價。

2、乙方保證在同一銷售區域內提供給第三方的**不得低於提供給甲方的**,如發生第三方**低的情形時,甲方自動享有第三方相同的**。

3、如因市場原因造成乙方調整**的情況,無論****或下降,乙方應於**調整前30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經甲方書面確認後對再行送貨的燃料按照新**予以結算,但之前已經送貨未結算的燃料仍須按原合同約定**執行。

四、質量要求

乙方向甲方提供的產品應符合國家標準要求。按國家標準產品應達到的質量標準為:

1、外觀:淡黃色圓柱型。 直徑:8mm。 熱值:生物質燃料發熱量應大於4000千卡/kg。

2、純度:生物質燃料,主體為純木質原料,不含任何粘合劑及新增劑,不含其他不產生熱量的雜物,密度(kg/m3)>1.1;含水率(%)<=8% ;灰分(%)<=1.

1% ;全硫(%)﹤0.08。絕對不含煤矸石、石頭、泥土、樹葉、生活垃圾等不發熱反而耗熱的雜質,燃燒後無結膠。

3、其他:燃燒率》=95%,熱效率》=81%,排黑煙度(林格曼級)<1(指不能有明顯可見黑煙),排塵濃度<=80mg/m

若由於乙方產品質量問題,造成甲方產生蒸汽量不達要求,由此帶來的直接間接經濟損失一併由乙方全權負責賠償。

五、付款方式

自乙方向甲方**生物質燃料之日起,甲方向乙方按月結算生物質燃料貨款,每月日乙方將上月所有有甲方專職管理人員簽字確認的送貨單據整理彙總後,交由甲方財務確認,確認後於5個工作日內,由甲方按乙方指定收款單位及帳號支付款項,同時乙方向甲方出具相應的收款憑證。

貨款結算金額(元)=燃料使用量(噸)*燃料單位**(元/噸)。

六、配送服務

甲方所需燃料由乙方免費送至甲方指定倉庫,並卸貨堆碼整齊,且送貨時間不超過48小時。

七、違約責任

1、乙方所供產品因製造、質量、運輸等原因,引起生產上的所有直接間接損失或事故,由乙方承擔相應的責任,並賠償甲方相應的經濟損失。

2、乙方所供產品如因送檢後質量不符合國家或行業標準而產生的退場,檢測費用由乙方承擔及負責清場,並賠償甲方相應的經濟損失。

3、甲方未能按約定時間及時支付貨款,超過每月雙方約定付款時間7個工作日,甲方須按欠款額每天百分之一的滯納金補給乙方。

八、爭議的解決

在履行本協議及具體購貨合同過程中,如發生爭議,則雙方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雙方均同意在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採取訴訟方式解決。

九、協議生效及其它

1、本協議經雙方授權代表簽字蓋章後立即生效。

3、本協議條款的任何變更、修改或增減,須經雙方協商後授權代表簽署書面檔案,作為本協議的組成部分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本協議中任何未盡適宜,雙方將以友好方式解決。

5、本協議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每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代表人代表人:

日期日期:

附錄乙方送檢報告:

n:2015wts0116

生物質型煤燃料企業標準

目次前言ii 1 範圍1 2 規範性引用檔案1 3 術語和定義1 4 產品分類1 5 要求2 6 試驗方法3 7 檢驗規則4 8 標識 包裝 運輸 貯存5 附錄 a 規範性附錄 生物質型煤燃料試樣的製備方法6a.1 方法提要6 a.2 設施 裝置和工具6 a.3 試樣的製備6 附錄b 規範性附錄 抗...

關於生產「生物質顆粒燃料

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 市 秸稈火災菸害防控工作的根本出路在於能源化 秸稈能源化主要通過固化和氣化兩個途徑實現,如將秸稈經過熱壓擠塑成型達到一定的密度後可製成 生物質顆粒燃料 具有易運輸 易貯存 燃燒效率高等特點,是生物質開發利用的主要方向之一。因此推廣使用生物質顆粒燃料是發展 低碳經濟 的好專案,可為...

生物質顆粒機製作燃料的前景

漸漸進入冬季了,大部分的秸稈已經幹了,網上的秸稈顆粒燃料多了起來。秸稈顆粒燃料 便宜,製作簡單,成本低,容易銷售。天氣也轉冷,顆粒燃料的需求也多了起來,燃料顆粒的 也比上半年高一些,所以在上半年有很多客戶儲存了一些顆粒燃料,在下半年 中間有不少的差價。現在的暖氣鍋爐需要燒顆粒以提供燃料,需求量比上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