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專案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3 20:27:29 字數 778 閱讀 8201

6、認真搞環水保工作

積極與總指和地方環、水保主管部門聯絡,主動邀請其進場檢查,徵求意見,逐步完善環、水保方案、措施。

7、關心員工生活,處處都想著員工的疾苦

進入冬季,天氣寒冷千方百計籌措資金,盡快發放工資、獎金。

三、及時總結,及時調整

專案部定期組織進行安全、質量、環水保等有關方面的檢查與總結,總結成功的經驗和存在的不足,成功的加以推廣,不足的採取措施防止再犯,使工作在乙個良好的迴圈狀態中前進。

以質量保安全、以安全保進度,全面細緻,人性化的管理,以人為本,有制度、有落實,人人重視安全質量,人人實施安全質量。

四、注重自身修養,努力做好表率。

領導的行動就是無聲的命令,「其身正,不令而行」。因此,我把加強自身修養,努力做好表率,做為實現領導的重要方法。

一是不斷豐富知識,提高工作能力。

二是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精心做好本職工作。

三是嚴格約束自己,力求做到公平公正。

自覺遵守各項規章制度,不搞特殊化,注意勤儉節約,不搞高消費娛樂活動。辦公條件因陋就簡,控制奢侈浪費。工作中實行「對事不對人」、「實物工作量考核」原則。

五、存在問題

自己雖然做了一些工作,但與上級領導的的要求和崗位職責相比,還有不小的差距。主要方面是生產成本控制不力,居高不下。

分析其原因(1)進度壓力大,造**工、材料、機械裝置投入過大。

2)業主實行動態設計管理,專案內部承包機制需不斷完善。

3)資金緊張、環境惡劣、交通不便,造成材料成本加大。

以上說明我的工作力度還不夠,這些需要在今後工作中改正。

專案經理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2009年的鐘聲馬上到來,下面對一年來的工作學習情況進行匯報,請評議。我是 工程專案經理,我的職責是完成公司下達的各項任務和履行合同義務,監督合同執行,處理合同變更,把專案各方統一到專案目標和合同條款上來,主要負責專案的工期,質量,安全等專案管理。在公司領導的支援和同...

專案經理述職報告

述職述廉報告 我於2010年6月調職任第二分公司副總經理一職。一年多來,在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在局各科室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在分公司各職能部門的配合下,我始終以 如履薄冰,如臨深淵 的態度,依靠全公司同志的共同努力,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兢兢業業的開展工作,完成和超額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取得了...

專案經理述職報告

一年來,在上級領導的支援和同事的幫助下,我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突出施工生產管理,以提高隊伍素質為重點,以強化管理為手段,抓好專案管理工作,支援黨組織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黨建工作,加強自身的道德品質修養,使我專案部員工的思想政治素質不斷提高,管理工作不斷進步,較好地完成了各階段施工生產任務。一 戰勝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