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溫暖活動演示文稿

2021-03-03 20:27:29 字數 706 閱讀 3367

文明單位建設活動

演示文稿2023年(第1期)

開封市精細化工產業集聚區管委會黨支部主辦 2023年1月20日

開封市精細化工產業集聚區管委:

春節慰問送溫暖黨政關愛進萬家

凜冽的寒風擋不住送關懷的腳步,深冬的嚴寒冷卻不了一顆顆送溫暖的心, 2023年1月18日,由鄭書記、王書記等黨政工領導組成的五個慰問小組冒著深冬的嚴寒,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春節「送溫暖」活動,逐戶登門看望了離退休老幹部、敬老院老人、節日期間住院職工和特困戶,並給他們送去了慰問金和節日的問候。

此次「送溫暖」活動得到管委會領導的高度重視與大力支援,在鄭書記的帶領下以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把它擺上管委會的重要議事日程,首先對處所有人員狀況進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調查工作,特別是對平時難以聯絡的離退老人,逐一進行了事前專訪或專門聯絡落實到人,及時發現了困難戶生活中存在的問題,通過在春節前集中一段時間做好特困家庭的核實摸底工作,及時調整充實了特困戶檔案,摸清了底數,為送溫暖活動提供了可靠的依據。

由於領導重視,人力和資金上得到了根本的保證,有力地推動了春節慰問活動的開展。被走訪物件紛紛表示感謝,感謝黨和組織送來的深情厚意,在困難的時候能夠想到他們,切實幫助他們解決了實際問題。

通過本次「送溫暖」活動,不僅使廣大群眾感受到了處黨組織的溫暖,單位領導還注意傾聽職工群眾的呼聲,進一步摸清了他們的具體困難和存在的一些實際問題,真正地把管委會黨政的關愛送進千家萬戶,讓人們過乙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春節送溫暖活動總結

為認真實踐 的重要思想,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更好地發揮黨聯絡職工群眾的橋梁紐帶作用,切實解決困難員工的生活問題,進一步推動送溫暖工程的經常化,按照集團公司工會 xx 54號 關於在2010年元旦春節期間繼續開展 送溫暖 活動的通知 檔案要求,積極響應集團公司 進千家門,知千家情,解千家難,暖千家...

春節慰問送溫暖活動總結

春節慰問送溫暖活動總結 一 為老人獻愛心,對學生進行德孝文化教育,將德孝文化落到實處,特別是為經濟困難農村留守少年兒童等有特殊困難的群體做實事 辦好事 解難事,弘揚團結友愛 扶貧幫困的道德風尚,把溫暖送到敬老院,我校組織開展了 送溫暖 獻愛心 活動。現將活動總結如下 在學校的組織下以及廣大同學的積極...

春節送溫暖活動實施方案

xx分公司關於開展 過年送溫暖 主題活動實施方案 在這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應xx公司要求務必做好一年一度的返鄉返崗顧客接待工作。經分公司xx部研究決定,於春運期間開展 xx 主題活動。結合各站工作實際,特制定 關於開展 xx 主題活動實施方案 具體如下 一 活動時間 2012年1月15日 2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