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述職報告開頭結尾

2021-03-03 20:27:29 字數 797 閱讀 8490

時光荏苒,***xx年的元旦鐘聲彷彿還在耳畔縈繞,***x年的元旦便近在眼前。翻開記錄的密密麻麻的筆記本和工作日誌,回顧一年的思想、學習和工作,我能明顯感覺到自己在許多方面都得到了進一步的鍛鍊和考驗,工作基礎進一步夯實,工作能力和素質有了進一步的拓展,這些離不開黨多年的培養教育和信任託付,也離不開學校和學院各方面給予我幫助的各位領導和老師們。

***x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事多、喜事多,首先,今年是建黨九十周年,十七屆六中全會通過了關於文化體制的綱領性檔案、全省第八次黨代會勝利召開,我校的創先爭優活動也到了領導點評階段和階段性總結階段;其次,今年是學校十二五規劃的開局之年,學校在***年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屆四中、五中全會和省委七屆六次全會精神,落實國家和省教育規劃綱要精神,繼續推動省部共建工作,進一步做好「十二五」發展規劃的編制與實施;再次,更振奮人心的是,今年是我校xx年華誕,xx周年校慶工作取得了圓滿成功,達到了總結辦學經驗、展示辦學成就、提公升學校美譽度的校慶目的,我校這些事件無時無刻不振奮著我的精神。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通過對這一年的工作的總結,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因此要不斷的學習和開拓視野。同時新一年的學院團委工作將面臨更大的機遇與挑戰,學校和學院的發展進入了跨越發展的快車道,要真正跟上校團委和院黨委的工作重點及步伐,自主開展更具特色的團學活動,實現新突破,成就新未來。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全面繼承優良傳統,借鑑校團委和個兄弟院團委的寶貴經驗,並在此基礎上不斷昇華,不斷注入新的內容,提公升內涵,通過不斷的規範和創新學院團委的工作,吸引青年,引導青年,使之成為廣大團員青年的精神家園,真正起到引領思想的作用;同時還要不斷創新服務領域,打造精品活動,努力使之成為大學生教育成長成才的園地,指引他們邁向成功。

工作報告開頭結尾

火樹銀花,歲月流金!伴隨著世紀千年激昂 奔越的鐘聲,我們共同迎來了乙個擁有無限憧憬的新年,值此之際,我代表中亞大酒店全體員工向長期關心 幫助和支援我們的上級領導 各級行政主管部門 社會各界朋友 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謝!朋友們,回顧過去,我們躊躇滿志 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我們堅信,在 織造 至親至...

開頭和結尾

教學目的 引導學生合理安排開頭和結尾 教學課時 兩課時 教學過程 知識準備 開頭 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一篇文章的開頭是很重要的。文章有了好的開頭,不僅能帶動全篇,使文章順利展開,而且能抓住讀者,引人入勝。古人說的文章的 鳳頭 豬肚 豹尾 就含有這個意思。這裡,向大家介紹幾種比較好掌握的記敘文的開...

個人工作總結開頭結尾

2010年個人工作總結開頭 1 思想政治表現 品德素質修養及職業道德。能夠認真貫徹黨的基本路線方針政策,通過報紙 雜誌 書籍積極學習政治理論 遵紀守法,認真學習法律知識 愛崗敬業,具有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積極主動認真的學習專業知識,工作態度端正,認真負責。2 專業知識 工作能力和具體工作。我是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