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敬老院慰問活動通訊稿

2021-03-03 20:27:29 字數 534 閱讀 7144

2023年10月27日星期六,為了弘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宣揚志願者精神,青年志願者協會在曉秋溫暖的陽光下伴著柔和的春風,帶上我們溫暖的愛心,秉承著雷鋒的奉獻精神再次來到了宿州敬老院,慰問孤寡老人給他們送去最真摯的問候!

早上8:30志願者們積極的響應活動,準時集合,然後集體去敬老院.

此次活動是12級新成員第一次慰問敬老院, 剛來到敬老院時大家都懷著少許的緊張,但是和藹熱情的老人們給了我們安詳可親的感覺,讓我們緊張的氣氛頓時舒緩下來。隨後同學們各自有序地忙了起來,有的為老人們衛生收拾東西。有的陪老人們聊天,有的幫忙在院裡清理環境,有的唱歌,有的幫老人按摩,有的幫老人做飯。

也有同學陪老人一起下棋,最後活動在老人和志願者的歡笑聲中完滿結束。看到老人的笑容,各志願者們也是無比的開心。

尊老愛幼,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老人的生活需要我們的關心和理解。經過此次慰問活動,我們體會到了愛的真諦,讓我們獻出自己的乙份愛心,讓老人們更幸福地生活,去感受社會的愛。

12級新生也由此開始了志願者的歷程,逐漸成長起來,為今後的活動積累經驗。

大學生志願者宣傳部毛明芳

敬老院慰問活動策劃

山東交通學院工程機械學院 青年志願者協會策劃 書 山東交通學院工程機械學院 青年志願者協會 2014年10月 10 日 活動背景 老人們為社會,為家庭,為子女奉獻了自己的一生。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應當為老人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繼承和發揚敬老,愛老的傳統美德,展現出當代大學生關心,尊重老人的精神面...

慰問敬老院活動總結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讓同學們了解養老院中老人們的生活,我班舉行了一次以 送溫暖,獻愛心 關愛老人,從我做起。為主題的活動。4月20日,我們前往響水鎮敬老院為各位老人送愛心,送溫暖。在此之前,我們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坐車到達敬老院,走進院門,有幾位老人在園中散步,院方負責人告訴...

慰問敬老院活動方案

一.活動主題 送溫暖 獻愛心 關愛老人,從我做起。二.活動時間 2014年4月20日下午放學後 三.活動地點 響水鎮敬老院 四.活動目的 加強學生思想品德教育,培養同學們的社會責任心,讓同學們的社會實踐能力得到提高,為老年人獻上自己的乙份愛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送上對老年人的乙份關懷。老年群體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