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高考優秀的零分作文

2021-03-04 02:20:55 字數 2049 閱讀 2033

[, ]

有個船主,讓漆工給船塗漆。漆工塗好船後,順便將船上的漏洞補好了。過了不久,船主給漆工送了一大筆錢.

漆工說:"工錢已經給過了"。船主說:

"這是感謝補船漏洞的錢。"漆工說:"那是順便補的。

"船主說:"當得知我的孩子們駕船出海,我就知道他們回不來了。因為船上有漏洞,現在他們卻平安歸來,所以我感謝你!

以下為優秀的零分作文:

雨夜。海邊的孤零零的大院子。

閨房。呻吟聲。

門外,閃電下,一張扭曲的臉。

他,是個船主,但是卻生了乙個不肖子,垂涎於他的小妾。

他早已發現,卻沒有作聲,每次不肖子溜進小妾房間,他都會尾隨。

房間裡翻雲覆雨,驚天動地,他的內心也在一點點下了狠心,除掉他。

畢竟虎毒不食子,它是要顏面的人,怎麼做才能神不知鬼不覺呢?

他的心忽然落到船上。

他是靠船起家的,他太熟悉船和大海了,這麼多年,他也是風裡來浪裡去,也是在死神堆裡爬過幾個來回的,他知道船漏水的危害,他的第一次的死裡逃生就是因為船漏,他是一屁股坐在漏洞處,任憑小船在海上飄盪,他的不舉也是那個時候落下的病根,也是那個時候開始他發現他的小妾的異常。

他嘆了口氣。

他會打漁,也會修船,但是他不會漆油漆,其實他會,但是他不願意做,他討厭油漆的味道,但是他知道油漆對於一艘船的作用。

他將他的船悄悄的鑿漏,卻用木屑塞住,這樣油漆塗上,就不會有人發現船有問題,他的兒子,也就是那個不肖子,也要出去打漁。

他對兒子說:你去打魚吧,我累了。

兒子說,好的,爸爸。

小妾說,家裡也不愁吃穿,不去了吧。

兒子說,要去,錢還怕多?

小妾便不說話。

他看了一眼小妾,也沒說話。

他找了乙個油工,說,把船漆一遍。

這個油工十里八鄉的好手藝,很快的,船便漆好了,油光錚亮,兒子撫著船,誇獎道,真是好手藝,這樣船,是最能耐住海水的。

兒子出海了,他沒有去看小妾,他知道,她在門後悄悄的看著兒子。

他的心裡的火在燒。

因為感謝漆工,他留他喝酒,他喝了很多,沒醉,他喝了很多的水,漆工卻醉了,他在酒裡下了蒙藥,漆工醉臥,他給蓋上被子。

他到小妾屋子,小妾小心應承,他什麼沒說,扒光她的衣服,折磨她,房間裡是她痛苦的尖叫聲,直到小妾下身血流不止,漸漸失去聲息。

他扛了小妾到漆工的房間,把她放到漆工的被窩裡。

清晨,漆工還在沉睡,而小妾早已冰冷。

一桶海水,澆在漆工身上,漆工醒,滿臉驚愕,他說,你做的好事,你酒後亂性,玷汙了我的小妾,折磨他致死。虧的我當你如兄弟一樣。

漆工頭腦昏沉,想不起昨夜之事,看到自己滿身的血和身旁冰冷的屍,垂了頭。他解釋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

你是想經官判你個腰斬還是想怎樣?

你想怎樣?

他嘆口氣,畢竟也是家醜,先埋了她吧。

你答應我做三件事,這事就了了。

第一件事,埋了她。

第二件事,在我家為奴一年。

漆工在後園裡挖坑,埋了她。

兒子回來了,這使他非常意外,不見相好,卻見漆工在家為奴。

他仔細看那船,漏洞處結結實實的被補上了,他問漆工,此處怎麼回事?

漆工說,漆船時發現,順手補上的。

他哦的一聲,天意呀。

他說:我的孩子駕船出海,我就知道他回不來了。現在他們卻平安歸來。

他說:他不該回來的。

他咬牙切齒道:我感謝你。

漆工說:不用客氣。

他說:你知道小妾與我兒子有染嗎?

漆工驚愕,不知。

他拿出一大筆錢給漆工。

漆工說:「工錢已給過了」。

他說「這是感謝補漏洞的錢。」

漆工說:「那是順便補的。」

他說:你補漏洞才是漏洞。

他說:我要你做的第二件事是,我不想這個漏洞存在。這一大筆錢是給你部這個漏洞的。

漆工明白了。

後園裡,小妾旁,又多了一處墓

他說,讓你們倆死在一處,老爹算是對得起你了。

他對漆工說,你可以走了,我們喝點酒吧,以後別做漆工了,不漏不是你的活,你卻總願意做,這是僭位。

酒後,後園裡又多了一處墓。

他說:就讓他為你們為奴吧。

他駕起船,出海,在海**,他鑿開了補得好好的那個漏洞。

2023年吉林高考零分作文

家教 孩子是祖國未來,是祖國希望。任何年代,任何時期的父母無不望子成龍。而每個孩子也不是先天注定成為什麼人。古人云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習相遠 這樣就要靠父母或長輩正確的教育引導。我覺得要有以下二點 一 培養孩子的獨立能力 記得在去年暑假,我朋友的女兒參加了乙個英語夏令營活動,該活動屬於封閉式的...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2014年廣東高考零分作文舊 蔣大爺的抽屜裡,有縣里批下的村長委任書,有幾年前過春節是村裡人送的錦旗,有蔣喬治和蔣夏天兒時的小衣服,有村口布寡婦破了洞的 還有一本字邊角捲起,泛黃褪色的舊 記錄者蔣大爺年輕時的點點滴滴。上常常可見兩個勾肩搭背,大笑著的年輕人,乙個眉眼彎彎,乙個臉大如盤。眉眼彎彎的那個...

高考零分作文2023年江蘇高考零分作文大全

依如拋棄我的那天晚上,我藉口身體不適沒有去晚自習,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同桌的他。我不想看到他的目光投向那位與我有著複雜關係的女子,至少今天不想,至於以後會不會無路可逃,我不想去想。正在床上輾轉,乙個熟悉的腳步輕輕靠近了。迷茫中我的手被牽起,乙個熟悉的聲音說 你現在恢復單身了,我,有機會了嗎?然後,乙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