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識雨嗎小學生作文

2021-03-04 02:20:54 字數 642 閱讀 2880

雨我想,大家都認識雨。但你知道雨是什麼樣子嗎?你們不能不說就是水,但我的回答可與眾不同哦!

夏天的雨,是使人神清氣爽的物品,所有東西幾乎都需要它,那麼說它就是不可缺少的**。

春天的雨是發出甦醒訊號的雨,那時百花盛開、鶯歌燕舞、冰雪融化、萬物復甦、小燕子開始在枝頭歌唱,綠樹小草花朵都慢慢生長起來,那麼說它在春天就是那姑娘的起床訊號。

秋天的雨,是比較寒冷的雨,人們都說一場秋雨一場寒呀!那麼它就已經能讓人們都知道,冬天來了!

冬天,雨不再是雨,而搖身變成了小雪花,下雪的時候,天空就彷彿下了一場泡沫雨。雪花飛呀飛,被你們的手一抓,雪的生命就不復存在了。這雪不僅能漂亮,還能讓人玩耍那!

打雪仗,堆雪人,滑雪……那麼說的它不僅漂亮,還能讓人玩耍。

雨暴怒的時候,下起傾盆大雨,使人、車,寸步難行。有時在山下的住宅,還有可能被泥石流沖走。總之,暴怒的雨很可怕。

雨也有它溫順的一面,有時下起不鹹不淡的雨,使世界萬物被洗刷一新,那雨使人心曠神怡。我反而還覺得雨有那麼可怕。

雨不光是在天上有,在我的臉上也有。那雨流過我的臉頰,斥苦著,那就是苦出的「雨」。

我的回答是,雨,夏天是不可缺少的**,春天就是那姑娘的起床訊號,秋天是冬天來到的訊號,冬天它搖身變成了雪。雨暴怒時候很可怕,雨溫順時候使人心曠神怡。它也是痛苦的淚水。

這就是雨。

關於雨的小學生作文

春雨的雨水象一根根細線,接二連三地來到大地 參觀,遊覽 下面是xx整理的一些關於描寫雨水的優秀作文,歡迎查閱,謝謝 聽雨夜幕沉沉低垂。突然響起一片淅淅瀝瀝的聲音。下雨了,雨水伴隨者閃電 雷聲降臨大地。時有白虹炫目,耀天一片雪芒,隨後即是雷聲震耳。又是一陣寒氣破窗而入。清新自然的雨聲,迴響耳畔,又在我...

小學生作文 窗外的雨

第一篇 窗外的雨 這些日子天一直都是那麼晴朗,陽光伴隨著些小卷雲在天空顯得是那麼溫柔,可愛。可是,今天,從睡夢中剛剛甦醒,爬到床邊準備呼吸新鮮空氣時,臉上卻掛了些剛飄來的細雨。竟然下雨了,我感到不可思議,睜開濛濛的睡眼 才發現,果然,一切都在細雨的滋潤下顯得那麼輕柔。向遠處望去,幾棵黃桷樹正在微風細...

小學生作文

童年是七色的,是熱情的,可愛的。童年是這麼的美好,那童年趣事又是怎樣的呢?小時候,我和奶奶 媽媽在乙個炎熱的天氣中吃西瓜。不懂事的我,五 六頁西瓜一會兒就進了 肚家莊 吃著吃著,我突然停止了我的 工作 媽媽不以為然的說 玢兒,你怎麼了?快吃啊,現在的西瓜最好吃了。媽媽,我 我把西瓜籽都吃進肚子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