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活動總結和策劃等的材料格式

2021-03-03 20:52:06 字數 1517 閱讀 4442

工作計畫、總結及活動策劃、總結的格式

一、標題、正文、落款

(一)標題:黑體三號加粗居中段前段後為0行 1.5倍行間

【如:教育學院學生會xx部x月份工作計畫(總結)

教育學院學生會xx部關於***x活動的策劃書(總結)】

副標題:黑體小三加粗右對齊段前段後為0行 1.5倍行間距

頁首為江蘇技術師範學院教育學院學生會xx部工作台賬三月份工作計畫,字型為華文新魏五號;頁尾為第x頁共x頁宋體五號

(二)正文:仿宋gb2312 四號首行縮排2字元 1.5倍行間距

如正文中有小標題,按級別:

第一層:用

一、二、

三、……後面跟頓號「、」,該層次的標題要求簡潔、概括,切記不要加標點符號。

字型要求:仿宋仿宋gb2312 四號加粗 1.5倍行間距

第二層:用(一)、(二)、(三)……後面不跟符號

第三層:用1. 2. 3. ……數字後面跟小數點「.」

第四層:用(1) (2) (3)後面不跟符號

第二、三和四層標題字型要求:仿宋仿gb2312 四號首行縮排2字元 1.5倍行間距

(三)落款採用四號仿宋gb2312書寫,不要加粗。落款與正文間空兩行,並居於正文右下角(如:教育學院學生會xx部);日期換行並居於落款方的下方,如要在教育學院學生會xx部的中間處,並用數字格式書寫(如:

2023年3月1日)。

具體如下:

教育學院學生會秘書處

2023年6月12日

根據頁面,如果最後一頁內容不是非常多,請刪掉或簡化一些內容,不要將落款和日期單獨的放在下乙個頁面上。

另外建議:盡量不調整頁面設定。

二、會議記錄的主要要求

頁首為江蘇技術師範學院教育學院學生會xx部工作台賬三月份會議記錄,字型為華文新魏五號;

頁尾為第x頁共x頁宋體五號

標題為:教育學院學生會xx部會議記錄表(統一改一下)

時間、地點、主持人對應欄後面的字型統一用三號,不需要加粗

會議記錄的主要內容的字型為:仿宋仿gb2312 四號 1.5倍行間距,其他要求同上。

二、其他要求

工作計畫,是各個部門對今後一段時間的工作進行事先安排,明確目標,提出要求,制定措施和步驟的一種文體。其正文正文即計畫的內容,包括制定計畫的背景、目的、依據、要完成的任務目標、措施、時間、步驟、注意事項等。

工作總結,是對以往所做工作的回顧和概括,從中得出經驗教訓,以指導今後工作的一種文體。其正文是總結的主題部分,一般由四部分構成:一是開頭。

概括性地說明總結內容的基本情況,即開展工作的時間、背景、指導思想、方法步驟、取得的成績等。二是具體說明取得的成績和存在的問題,要抓住重點,詳略得當,條理清楚。不僅要說明成績,而且要說明取得成績的措施;不僅要指出存在的問題,而且要說明存在問題的原因。

三是經驗和教訓,即把所做的工作上公升到理論的高度加以認識,為今後做好工作提供借鑑。四是簡要說明今後的努力方向。

活動策劃書的正文包括活動主題、活動目的、活動時間、活動地點、活動物件、活動內容、注意事項、經費預算、風險預期與解決辦法、附件等。活動總結的正文包括活動概況、活動優缺點等。

活動策劃一般格式

三 活動後續階段 包括結果公示 活動開展情況總結等 注 如有涉及校園衛生 環境等情況,應及時清理。七 活動經費預算 經費預算要盡量符合實際花費 寫出每一筆經費預算開支,以便於報銷處理 報銷時附正規發票 如果大型活動需要資金贊助,聯絡社團聯外聯部。八 活動安全 對於大型活動和戶外活動,要成立安全小組,...

活動策劃一般格式

一般格式如下 要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去策劃 一 活動名稱.二 活動目的 三 活動簡介 四 活動日程 活動預定十二月初開展 再議 第一階段 活動前 第二階段 活動開展 各專業同學集思廣益,發揮創新才能,籌畫製作方案。各專業同學開始分工合作,製作自己展覽的作品。展覽時,要求每個展覽台有兩到三個解說人員,使參...

策劃活動的一般流程

策劃活動一般分為三部分 1 活動前期 相關調查,寫活動策劃書,活動批准 2 活動中期 按照策劃書進行活動,突發狀況緊急處理 3 活動後期 活動總結 非常重要 1 活動前 1.主要組織成員確定,分工明確,主要負責人有權決定主要事情,如果出現爭議有負責人決定1按分工組織行事。2.活動地點要提前去考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