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場巡邏崗崗位職責

2021-03-04 01:57:25 字數 617 閱讀 9456

秩序部車場巡邏崗

1、熟悉地落車庫的車位總數、停車數量、各種公共設施裝置的分布情況,以及地庫的各個死角,並重點監控。

2、按照巡邏路線、巡查點進行巡查、簽到,勤走、勤查、勤問,發現可疑人員及時盤查,無關人員不得在地庫內逗留,並與指揮中心取得聯絡(夜間必著反光衣)。

3、保障停車場秩序及道路暢通,按規範禮儀指揮車輛進出、按位停放。提醒車主關好車門窗,並將車內的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4、做到「車到人到」對進入車場的車輛進行外表檢查,發現問題及時在《停車場車輛情況登記表》中進行登記,必要時與車主核實。

5、車輛駛入地庫時當值人員要行舉手禮,待車輛停穩後及時上前幫助車主開車門問好。

6、愛護裝置設施,保持車場環境衛生、設施、標識完好無損。

7、發現車輛漏油、場內維修時,應及時通知車主自行清理,保持車場衛生清潔。

8、如遇特殊情況業主需將鑰匙放置地庫時,當值人員需對業主資訊進行留存後將鑰匙上交服務處客服部儲存。

9、按規定時間上下班,著裝整齊,佩帶工作證,使用文明禮貌用語。

10、協助地庫出入口崗做好車輛的管理工作,認真完成交**手續。

11、及時收集顧客的意見和建議,並向上級匯報並跟進事情處理情況。

12、協助配合其他安全管理崗位人員和部門工作。

秩序維護隊巡邏崗崗位職責

1 負責按巡邏路線圖對公共區域及重點部位進行巡邏檢查,作好資料的採集及巡邏記錄,發現安全隱患或不符合規定的情況及時制止和勸阻,及時向班長或業主 傭人 反映檢查中發現的問題。2 對所管理區域自行車 電單車的不規範擺放進行整理,對道路泊車 停車秩序進行監管,維護車輛停發秩序。發現可疑情況或安全隱患,應及...

管理員巡邏崗崗位職責

職位 巡邏保安員隸屬上司 領班職責 1.嚴格按規定的巡查路線和時間進行巡查,處理轄區內的各類 情況。2.大廈轄區內巡查,發現可疑人員要及時報告,並制止其活動。3.檢查消防裝置設施 即 防煙門 防火門 報警按鈕 消防栓 正壓送風口 疏散指示燈 是否完好。4.檢查各樓層的公共設施 包括洗手間設施 有否損...

巡邏崗位職責

公司保安部巡邏崗位職責 1 在保衛部長的領導下,完成好公司全天的巡邏檢查工作。2 帶頭遵守和執行公司的規章制度,服從分配 聽從指揮 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3 負責公司的內外巡邏,並做好記錄,對公司的倉庫 辦公及生產區域等重點要害部位日夜巡邏,及時發現可疑跡象和不安全隱患及漏洞,及時採取措施並和有關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