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崗位職責

2021-06-01 16:15:32 字數 672 閱讀 9561

***公司保安部巡邏崗位職責

1、在保衛部長的領導下,完成好公司全天的巡邏檢查工作。

2、帶頭遵守和執行公司的規章制度,服從分配、聽從指揮、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3、負責公司的內外巡邏,並做好記錄,對公司的倉庫、辦公及生產區域等重點要害部位日夜巡邏,及時發現可疑跡象和不安全隱患及漏洞,及時採取措施並和有關領導匯報。

4、負責對公司發生的偷盜、截留、打架等惡性事件及違規違紀行為進行預防、排查、審理、偵破等處理。

5、負責對職工各類車輛的存放按規定進行治理,對外來人員的交通工具按規定進行存放。

6、照明燈的管理,按晝夜變化情況隨時開關,便於夜間各個角落的巡邏。

7、制止擾亂公司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的一切行為。

8、堅持「預防為主,防消結合」的原則,做好安全防火工作。

9、嚴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素質,積極主動工作,忠於職守、不徇私情、秉公辦事。

10、完成公司領導及部長交辦的其他工作。

要求1、上班必須堅守崗位,不准遲到早退,更不准私自離廠,有事必須請假,准假後方可離崗。班中嚴禁飲酒、睡崗、串崗或與本職工作無關的娛樂活動。

2、值班期間必須著公司統一發放的服裝,做到儀表大方,文明熱情,維護公司的良好形象。

3、未盡事宜,另行補充規定。

4、若違犯上述規定,每人每次罰款50元。情節嚴重者,予以開除。給公司造成損失的,按價賠償。

巡邏崗位職責

巡邏崗位責任制 巡邏是一支防止公司財物被盜竊和維護施工現場內社會治安的群防群治力量,不具備行政執法的主體資格,不參與具體的行政執法活動,只巡防不執法,只糾章不處罰。為了保護公司的合法利益不受侵犯,減少公司財產的損失,為了加強對巡邏的管理 特制定本崗位職責 1 巡邏要模範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黨的方針政策...

巡邏崗位職責

一 巡視檢查轄區是否有不安全的因素,思想集中 看 聽 聞 問 是關 鍵。發現情況應及時報告,並採取有效措施進行處理,對形跡可疑人員進行必要的詢查與跟蹤 二 巡視範圍包括各棟樓層消防栓通道,天台 各棟樓宇外牆陽台相鄰單位,管道防止上下攀爬,地面外圍,機動車庫和非機動車庫的車輛防止盜車,三 嚴格按責任人...

專業巡邏崗位職責

直接上級 護衛班長 直接下級 無 職責範圍 負責廣場的交通 安全保衛及服務工作樹立公司形象 工作內容 1 提前15分鐘著裝打卡上班 2 開班前會,認真聽取班長當日工作安排。領取工作報表及工作用品 3 在班長的帶領下。統一列隊換崗,並認真閱讀交 記錄,清點交接的物品 4 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維護廣場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