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序維護隊巡邏崗崗位職責

2021-12-29 11:53:35 字數 544 閱讀 8464

1、負責按巡邏路線圖對公共區域及重點部位進行巡邏檢查,作好資料的採集及巡邏記錄,發現安全隱患或不符合規定的情況及時制止和勸阻,及時向班長或業主(傭人)反映檢查中發現的問題。

2、對所管理區域自行車、電單車的不規範擺放進行整理,對道路泊車、停車秩序進行監管,維護車輛停發秩序。發現可疑情況或安全隱患,應及時制止並向班長和監控中心報告。

3、對裝修戶進行監督檢查(如:是否辦理裝修許可證),對施工人員違章作業、實施違章搭建的要及時制止並向班長報告,並聯絡工程部人員到現場處理。

4、對巡邏中發現的可疑人員,應及時盤查、勸離或監控,並視情況報告當班班長。制止來賓或公司內部人員的違章行為。對擾亂其他業主正常生活和危害業主正當權益的治安違法行為要及時勸阻、制止,勸阻、制止無效的及時上報班長並協助處理。

5、檢查各消防通道是否暢通,消防裝置器材是否完好無損,安全疏散標誌是否醒目、正確,有無消防隱患。

6、負責郵件、報刊的投遞發放工作。

7、文明執勤、優質服務,不私自接受饋贈。

8、巡邏過程中做到多聽、多問,以確保完成工作任務。

9、協助其他崗位人員做好安全防範工作。

秩序維護崗位職責

1 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2 熟悉政策法規,履行第一接待制度,文明用語,熱情接待。3 熟悉轄區建築結構 單元戶數 人口數量 樓座排列,各種公共設施裝置的分布位置,公共場所的使用性質和服務物件,掌握服務區整體情況。具備消防治安防範知識和技能。4 制止違反消防 治安 裝修 衛生 綠化等管理規定的行為。制止...

車場巡邏崗崗位職責

秩序部車場巡邏崗 1 熟悉地落車庫的車位總數 停車數量 各種公共設施裝置的分布情況,以及地庫的各個死角,並重點監控。2 按照巡邏路線 巡查點進行巡查 簽到,勤走 勤查 勤問,發現可疑人員及時盤查,無關人員不得在地庫內逗留,並與指揮中心取得聯絡 夜間必著反光衣 3 保障停車場秩序及道路暢通,按規範禮儀...

秩序維護部崗位職責

直接上級 物業主管 直接下屬 主管 秩序維護領班 消防專員 1.上崗時必須精神飽滿,舉止大方得體,佩戴胸卡。2.上崗時須穿著公司統一發放的服裝,服裝必須保持清潔平整 領帶系端正 皮鞋保持光亮,無汙跡。3.做到不留長髮,不留大鬢角,不燙髮,不染髮,不留小鬍鬚,堅持每日剃鬍鬚。4.在管理部主管 副主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