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7巡邏隊員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9 字數 500 閱讀 6778

1.在主管及領班的領導下,負責對賓館酒店各樓層各部位進行巡邏警衛工作。

2.具有強烈的責任感,敢於挺身而出制止犯罪活動及其他違法行為。對不安全隱患有敏銳的洞察力,能沉著、冷靜、機警地應付各種突發或緊急事件,隨時保持高度警覺性。

3.負責對分管的區域按巡邏路線進行經常性的巡邏。在巡邏中注意發現可疑的人或物,不放過任何乙個可疑點,禮貌地對其進行查詢並採取措施,杜絕或減少在分管區出現事故。

4.嚴格遵守賓館酒店各項規章制度,按時巡邏。上班時不得擅自離崗、脫崗和串崗,不准做與本崗無關之事。

5.在巡邏中大膽阻止各種違法亂紀活動,不包庇隱瞞,若勸阻無效時立即向領班、部門經理報告。

6.遇有案件及緊急情況,應迅速保護現場,控制事態,並馬上與部門負責人聯絡,及時採取妥善處理措施。要注意對重點部位、客流量大的部位及易發案部位進行重點巡視。

7.每晚24∶00後,要逐層查詢來訪客人情況,並做好登記備查。

8.按規定如實認真地填寫巡邏記錄,按時打「巡更鐘」,按時交**,將情況交待清楚後方可下班。

巡邏隊員崗位職責

一 在部門管理人員的領導下工作。二 熟悉酒店的地形環境,消防設施的分布,滅火器材的擺放點,會使用各種滅火器材。三 檢查酒店各部門各崗位滅火器以及消防設施的情況,發現報廢報損的消防器材應及時更補,對無故使用 挪用或損壞消防器材者進行處罰。四 檢查各重點部位使用電器裝置是否符合規定,緊急出入口是否暢通無...

治安巡邏隊隊員執勤制度

為了更好在維護秩序,嚴力打擊各類犯罪活動,保障人民生活安定,為發展經濟創造良好的治安環境,特為治安巡邏隊執勤制訂制度。一 巡邏隊必須服從上級有關部門及黨支部 村委會的領導,聽從指揮,熱愛本職工作,服從工作安排,盡職盡責完成任務。二 巡邏時必須著裝整齊 姿式端正,對可疑人員 可疑物品,需進行認真盤問和...

巡邏崗位職責

公司保安部巡邏崗位職責 1 在保衛部長的領導下,完成好公司全天的巡邏檢查工作。2 帶頭遵守和執行公司的規章制度,服從分配 聽從指揮 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3 負責公司的內外巡邏,並做好記錄,對公司的倉庫 辦公及生產區域等重點要害部位日夜巡邏,及時發現可疑跡象和不安全隱患及漏洞,及時採取措施並和有關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