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保安員崗位職責

2021-10-07 04:19:19 字數 794 閱讀 5788

11. 檢查餐廳、各包房、廚房(氣管/水管是否關閉)、倉庫等重點部位,公共部位逃生指示標誌和消防裝置是否完好,處於正常狀態。

12. 檢查更衣室和員工休息室,禁止在內喧嘩、賭博、吸菸、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釋放強烈異味的物品。

13. 非營運時間施工時,需檢查施工人員是否持有通行證、施工單,燒電焊時是否有動火證,以及旁邊是否放置滅火機。

14. 夜班巡邏,在23——7:00時門店內無其他員工當值,需加強對門店內重要設施、裝置(煤氣設施、管道設施、消防設施、風房、凍房等相關設施裝置)的巡查,巡視密度為半小時一次;巡視時需帶強光手電,巡視後在交接本作詳細記錄。

15. 本部非辦公時段內,發現單元門未鎖好,應立即通知公司總值班到場處理,確認是人為疏忽而遭人盜竊,切不可單獨一人進入單元內檢視。

16. 每一次巡邏都必需詳細記錄,時間、區域、發現問題,若沒有問題需註明「一切正常」。

請你不要

1. 單獨進入客人包房或窺視客人隱私。

2. 在廚房食用餐廳菜餚食品。

3. 在前場衣著不整,違反《員工手冊》儀容儀表規定。

4. 擅自減少巡邏密度,簡化巡邏區域。

5. 巡邏時間過快,忽視對周圍的觀察。

6. 忽視或故意不理睬對講機中資訊,忽視消防通道堆物,以及消防器材的損壞。

突發事件之對應

1. 有大堂崗/車道崗時,該崗由大堂崗/車道崗擔任;沒有大堂崗時,領班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安排。營業時間tk崗/監控崗巡邏時,必需將鑰匙箱鎖上,並將監控門關閉。

2. 發生重大事件或災難時,該崗位作為機動力量服從領班的調遣,在不危及生命安全前提的下,執行上司指派的各項任務。

保安員 巡邏 崗位職責

1 巡邏工作以檢查治安保衛 消防疑點為主要目標,預防在先為主要指導思想,確保重點為主要原則 2 巡邏時要熟悉巡邏區域所有通道 重點要害部位及設施,熟悉和掌握巡邏區域消防裝置及使用方法 3 巡邏中要善於觀察,做有心人,及時發現裝置設施故障 事故苗頭和隱患,注意可疑情況或可疑 違法人員 4 巡邏時要檢查...

小區巡邏保安員職責

1 負責小區內24小時不間斷巡邏,時刻保持高度警惕,細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和動態,對可疑情況要及時檢視,可疑人員要立刻詢問,對現行違法犯罪要立即制止,有關人員要送管理部或公安機關處理。2 在巡邏中遇突發事件和事故,要保護好現場並及時報告,在公安機關未派人員勘察前,不得讓任何人進入現場,更不得私自處理,對...

保安員崗位職責

1 具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認真負責,能堅持原則,秉公辦事 大膽工作 不徇私情 保持高度的警覺性,敢於挺身而出制止犯罪活動及違法亂紀行為。2 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儀表端莊 乾淨整潔 禮貌待人 努力奉行 賓客至上 服務第一 的服務宗旨,在保安服務中真正體現 敬客 熱情 敏捷 周到 的服務風格。3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