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巡邏保安員職責

2023-02-10 22:39:05 字數 496 閱讀 3228

1.負責小區內24小時不間斷巡邏,時刻保持高度警惕,細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和動態,對可疑情況要及時檢視,可疑人員要立刻詢問,對現行違法犯罪要立即制止,有關人員要送管理部或公安機關處理。

2.在巡邏中遇突發事件和事故,要保護好現場並及時報告,在公安機關未派人員勘察前,不得讓任何人進入現場,更不得私自處理,對有生命危險的當事人要及時組織送往醫院,對違法犯罪份子或有重大嫌疑的人員要帶離現場,扭送公安機關。

3.維護小區的正常秩序,在巡邏中發現火災或其它災害事故隱患的要及時報告。

4.對違反小區管理規定的人員,要及時進行制止勸阻教育,並及時報告公司處理。

5.巡邏護衛員無特殊原因,不得進入商戶或住戶家中與人閒談,不得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未經住戶許可,不得進入住戶屋內。

6.巡邏中如有拾獲物品的須交管理部處理,不得私自處理或占為己有。

7.巡邏中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保持良好的姿態。

8.按管理部規定的簽到制度進行簽到。

9.巡邏護衛員遇處理不了的事情應多請示、報告。

巡邏保安員崗位職責

11.檢查餐廳 各包房 廚房 氣管 水管是否關閉 倉庫等重點部位,公共部位逃生指示標誌和消防裝置是否完好,處於正常狀態。12.檢查更衣室和員工休息室,禁止在內喧嘩 賭博 吸菸 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及釋放強烈異味的物品。13.非營運時間施工時,需檢查施工人員是否持有通行證 施工單,燒電焊時是否有動火證,以...

保安員 巡邏 崗位職責

1 巡邏工作以檢查治安保衛 消防疑點為主要目標,預防在先為主要指導思想,確保重點為主要原則 2 巡邏時要熟悉巡邏區域所有通道 重點要害部位及設施,熟悉和掌握巡邏區域消防裝置及使用方法 3 巡邏中要善於觀察,做有心人,及時發現裝置設施故障 事故苗頭和隱患,注意可疑情況或可疑 違法人員 4 巡邏時要檢查...

保安員巡邏制度

1 上崗時著裝整潔 穿保安 戴正帽子,配戴胸卡,穿黑皮鞋 儀容整潔 面部清潔,勤剃鬚,理短髮,剪指甲 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2 規定的路線巡邏,認真做好巡邏記錄。檢查相關的名冊 內部 聯絡表 裝修時間統計表 投訴表 通告 通知等檔案是否齊全,隨時記錄投訴和發現的問題。3 注意公司內各種公共設施和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