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保安部主管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9 字數 839 閱讀 9764

12. 發現火情、火警按《酒店消防緊急程式執行》。

13. 檢查對講機,解碼器,員通出入口鑰匙存放數量情況,電梯寇罩,酥園牌等是否完好無損。檢查前台psb輸入、傳送情況。存在問題及時處置。

14. 酒店各對外出入口門主管根據工作需要批准開啟,並對現場進行檢查。

15. 當發生丟失物品時間時,警衛主管需協助大堂值班經理進行調查,並按保安部案件上報程式執行。

16. 當需要開酒店主庫時,主管需會同值班經理一同到場,並對開酒店主庫領取鑰匙及物品進行監督。

17. 預有施工緊急情況發生時(17:30 ~ 8:30),主管調查了解情況後有權簽署工程部工作單。

18. 主管24小時簽署酒店、非酒店物品出門條。

19. 檢查警衛出勤情況,將出勤人員記錄在主管本上,事假、病假按人事部規定到秘書處填表。

20. 認真完成公安機關的查控工作,發現大堂內的可疑人員和可疑物品及可疑情況,應立即採取措施監控(通知fcc)並向上級報告。

21. 保持區域內衛生清潔並為賓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該崗警衛應做到「七知」「一能」「一會」

七知:1. 知道酒店各種應急及突發事件處理程式、及本崗位的具體工作內容。

2. 知道酒店舉辦的各種活動,重要賓客的接待程式。

3. 知道酒店所屬區域內配置的消防器材、效能型號、數量及設施所在位置。

4. 知道酒店所屬區域內所有疏散樓梯、樓層房間號及方位。

5. 知道酒店賓客服務指南內容。

6. 知道酒店會客登記手續及各種證件的使用範圍。

7. 知道酒店各部門負責人中、英文姓名及各辦公室所在位置。

一能:能夠正確使用各種型號的滅火器。

一會:會使用簡單英語與賓客進行一般對話和溝通。

保安部主管崗位職責

一 有高度的責任感和事業心,有現代化酒店安全保衛工作管理的經驗,當好總經理在保安工作上的參謀和助手,對酒店的安全負有監管責任 二 堅持原則,嚴格管理,吃苦耐勞,帶領和督導下屬做好安保工作 三 組織開展以 防火 防盜 防破壞 防自然災害 為中心的四防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 四 有權調動各部保安力量處理應急...

保安部主管崗位職責

1 貫徹執行安全保衛工作的方針政策和有關法律規章,建立 健全各項 安全保衛制度,督促和檢查各項制度的執行。2 結合公司實際情況,制定總體安全管理方案和各種防範預案,在公司 內開展以 四防 防火 防盜 防毒 防事故 為中心的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 3 主持保安部全面工作,制定重大外事活動的警衛工作方案,審...

保安主管崗位職責

直接上級 專案部經理 直接下級 保安領班 監控室領班 崗位職責 1 協助專案經理做好大廈範圍內的安全 防火 交通車輛的管理工作。2 嚴格貫徹執行治安 消防 車輛管理的法規。3 對發生的消防 治安 車輛等事件負責,控制 協調並及時上報領導,配合有關部門及時調查 處理。4 組織對保安人員的教育 培訓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