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育技術處主任述職報告

2021-03-04 01:54:30 字數 872 閱讀 9831

(四)加強教育技術的培訓及裝置的維護工作

1、組織教師進行教育技術校本培訓,切實提高了廣大教師運用現代教育技術的能力,我處先後組織了①全校教師參加吉安市計算機達標考試;所有參加考試的教師都考試合格。②組織全校教師利用powerpoint幻燈片製作多**課件;促進現代教育技術的在全校教師中的普及。

二、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不足

現代教育技術是乙個相當有憧憬又年輕的教育模式,本人從事現代教育技術管理工作時間短,經驗不足,專業技術水平不高。但我一直在努力,今後,我將從以下兩方面努力:

(1)繼續努力學習新的業務知識,要有創新意識,努力提高工作水平

學習是乙個永恆的主題,只有不斷學習新知識,積累新經驗,掌握新本領,才能成為本職工作的行家裡手,隨著科學技術的飛速發展,新的問題和新的技術在不斷出現,這就需要我不斷進行學習。因此,我們必須不斷進行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高技術水平,以勝任本職工作。同時,在工作過程要不斷創新,用新的方法來解決問題,要善於思考,勇於思考,要用創新的方法來解決問題。

(2)增強服務意識,提高服務質量

電教處的工作,無論是實驗室、多**教室,還是電腦網路,其目的都是為服務於教學、服務於廣大教師和學生,因此,我們必須急老師所急,急學生所急,把服務於教學、服務於學生放在首位,「讓學生滿意」、「讓老師滿意」是評價我們工作成敗的標準。今後多將重視多**管理、電腦維修等工作,做到及時、認真、再加上耐心與細緻,並及時做好溝通工作。

三、新學年工作展望

回顧全年度工作,我們為取得的成績感到欣慰,成績的取得來自於上級領導的正確指導和全校師生員工的共同努力,在總結收穫的同時,我們還看到存在不少需要改進的地方。展望來年的工作,我將在「規範、高效、創新、提公升」八個字上多作努力,使我校來年電教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績,再上乙個新的台階。

述職人:***

2013-12-28

2019總務處主任述職報告

一年來,我始終堅持以 xx大精神 和 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和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模範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及學校規章制度,積極主動參加各項學習活動,學習各種教育理論,以充實自己,以便在工作中以堅實的理論作為指導,更好地進行教育教學和總務工作,做到學用結合。堅持以全校師生的工作 學習 ...

政教處主任述職報告

政教處主任述職報告210921 忙忙碌碌的一學期又過去了,工作得以順利開展,得益於教務處 總務處 和全體班主任老師 科任老師的大力配合,更是全體政教處工作人員辛勤努力的結果,在此我把政教處的工作情況向大家作乙個匯報。簡單介紹一下政教處的工作,大體總結了以下內容 開學接待 軍訓 社會實踐 新生入學教育...

教務處主任述職報告

精選范文 教務處主任述職報告 共6篇 朋友們 大家好!我是王志江。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任職教學處主任 高中數學教研組組長 高三年級數學備課組組長 高三年級1班與2班的數學課,並主管高三工作。我的工作重點有二 一是管理,二是研究。嚴格管理是取得成績的基礎,科學研究是取得成績的保證。但是,僅靠管理,我們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