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機房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8 字數 490 閱讀 4398

一、熱愛本職工作,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服務意識,為師生上機實驗提供優質服務。

二、負責計算機實驗室的使用管理,課前10分鐘開門,課後及時關門。

三、負責計算機實驗室的裝置管理,做好機房裝置的保養和維護工作,確保機房裝置始終處於良好狀況,保證教學正常進行。

四、負責每天對值班室及各實驗室教師用機、伺服器進行清潔,督促清潔員做好每週一次的全面清潔工作,使實驗室及裝置處於整潔狀態。

五、負責機房裝置的除錯、檢修、軟體安裝等全面技術工作,發現機器故障及時處理,保證裝置完好率大於90%。

六、在保證機房按計畫正常開放前提下,負責對學校辦公用計算機提供維護、維修等技術服務。

七、負責計算機實驗室防火、防盜、防雷和安全用電工作,切實做好安全檢查和記錄,配合保衛部門做好安全防範工作;對使用實驗室的老師和學生執行實驗室安全制度的情況進行監督,加強師生的安全意識。

八、本崗位實行坐班制,並能服從工作的需要,調整上、下班時間。

九、服從分配,完成領導交給的各項任務。

機房管理員崗位職責

2基本崗位職責 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質 業務素質和服務意識,搞好所在機房的裝置管理 安全管理和衛生清潔。二 基本工作內容 熟練掌握本機房各種裝置維護技術,及時排除裝置故障。三 裝置管理職責 一 基本崗位職責 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質 業務素質和服務意識,搞好所在機房的裝...

計算機管理員崗位職責

資訊中心是在廠部直接領導下,負責指導與推動全廠的管理資訊化系統,規劃與維護全廠的資訊裝置及資訊保安系統的建立,從而確保滿足各使用單位所需的資訊及資訊挖掘工作。印染廠計算機管理員是在資訊中心管理下負責印染廠的計算機及網路的日常維護,確保資訊裝置能有效執行及隨時提供使用者所需的各項技術支援,主要工作職責...

計算機實訓室管理員崗位職責

1 承擔計算機實訓室管理及有關裝置的維護與維修,安全用電,做好 三防 衛生工作。2 不遲到 不早退,並提前10分鐘到達實訓室,協助任課老師組織好實訓教學。3 負責做好教學實訓前的準備工作和實訓後的整理工作。4 計算機硬體實訓室的儀器 物品要建賬,做到賬 物相符,新進儀器 物品要及時驗收入庫。5 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