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實訓室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1-03-04 00:50:21 字數 574 閱讀 9316

1、承擔計算機實訓室管理及有關裝置的維護與維修,安全用電,做好「三防」、衛生工作。

2、不遲到、不早退,並提前10分鐘到達實訓室,協助任課老師組織好實訓教學。

3、負責做好教學實訓前的準備工作和實訓後的整理工作。

4、計算機硬體實訓室的儀器、物品要建賬,做到賬、物相符,新進儀器、物品要及時驗收入庫。

5、計算機硬體實訓室的儀器、物品要統一分類、編號、定位、上架,櫃內儀器、物品擺放整齊。

6、室內要有防護設施,對所有儀器要做到防塵、防潮、防火,保持室內整潔。

7、實訓室管理員在乙個學期內要對儀器進行一次檢查、維修、保養,保持儀器處於良好備用狀態。

8、硬體實訓室教學儀器裝置不外借。

9、計算機硬體實訓室是供存放教學儀器和物品的場所,不得存放其他與教學無關的物品,未經管理人員批准,外來人員不得入內。

10、進入實訓室的一切人員,必須嚴格遵守實訓室的各項規章制度。

11、任課教師在實訓室進行教學,根據教學計畫的要求經實訓室管理員統一安排後方可進行。

12、學期結束前,計算機硬體實訓室管理員要對儀器、物品進行一次清理。需要報損和報廢的儀器、物品要有嚴格的審批手續並及時銷賬。

計算機管理員崗位職責

資訊中心是在廠部直接領導下,負責指導與推動全廠的管理資訊化系統,規劃與維護全廠的資訊裝置及資訊保安系統的建立,從而確保滿足各使用單位所需的資訊及資訊挖掘工作。印染廠計算機管理員是在資訊中心管理下負責印染廠的計算機及網路的日常維護,確保資訊裝置能有效執行及隨時提供使用者所需的各項技術支援,主要工作職責...

計算機室管理員崗位職責

1 計算機室管理負責人全面管理機房內的所有裝置。在本計算機工作室上機的教師既為臨時管理人員,也必須遵循本室管理員崗位職責。2 管理負責人認真填寫 機房日誌 和 計算機裝置臺帳 3 未經教務科或有關領導同意並簽字,不得外借機房裝置。4 根據課程安排和上機要求,做好上機前的一切準備工作,確保學生能準時上...

計算機機房管理員崗位職責

一 熱愛本職工作,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和服務意識,為師生上機實驗提供優質服務。二 負責計算機實驗室的使用管理,課前10分鐘開門,課後及時關門。三 負責計算機實驗室的裝置管理,做好機房裝置的保養和維護工作,確保機房裝置始終處於良好狀況,保證教學正常進行。四 負責每天對值班室及各實驗室教師用機 伺服器進行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