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行政部述職報告

2023-02-15 19:39:06 字數 1639 閱讀 1425

歷史永遠真實記載著世間的一切,日子竟然過的這麼快。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了,在這一年的工作中,我經歷了好多,即有工作的艱辛,又有豐富經驗的喜悅,也積極推進了公司行政部規範化管理和員工的文化思想。並緊緊圍繞公司的安全、服務、經營等方面工作,強化服務理念,加強了主動性和創造性。

圓滿的完成了20xx年的工作任務。

回顧一年的工作,有成績、有不足。鑑於行政部各項工作做以下總結及20xx年的工作思想和方法,衷心的希望大家多提寶貴意見。

工程方面

一、率領工程人員全年完成了公司宣化店、新陽路店、西大直店、大成店的常規維修與維護工作。處理了各項應急事件,保證了全年的良好運營。未發生一起因裝置、設施故障導致的停業事件。

二、20xx年4月至7月間,較好的完成了公司宣化老店的翻新、改造工程,期間主要負責工程監理及各項工程安全事宜的監督和驗收等以下幾項工作。

整體電路的設計,閘箱的設計、定位、鋪裝等各項指導工作。

整體水路設計:因原有自來水幹線管生鏽、老化,並有多處漏點,並且走向不合理,經過仔細研究和深入現場,根據使用要求制定了調整布局的方案,最終制訂出一套合理的方案,既符合使用標準又保證了日後使用的安全性。

3、綜合佈線方面、電腦系統、監控系統、背景**系統、**系統、led系統。較好的完成了以上各項工作的設計、定位、安裝等工作。做到了百分之百的符合各項使用標準。

4、積極開動腦筋,拓展後門通道空間,增設乙個小門鬥,增設了乙個380公斤的柴油箱。使有效的空間得到了充分合理的利用。也使員工通道的使用質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5、新陽路店因是老店,整體布局不合理,廚房長因為出品需要增加乙個煤氣八眼灶具,但因空間狹小,無法實施。廚房長找到我協商,經我們共同研究,準確測量,調整裝置布局,利用後樓道空間,改造了電路、水路的需要,滿足了使用要求,為廚房的出品、速度起到了推動作用。

夜值、安全方面

q強化了對夜值的責任心及責任意識,經過公司總辦及其它部門的幫助,使新入職人員很快就融入了崗位。

不定時的對各店夜值進行崗位抽查,各店全年夜值無脫崗、漏崗、早退、無故曠工等違紀現象。

完整填寫夜間值班記錄本38本,詳細記錄了一年當中的各項事宜。

完整填寫了電路巡查記錄本28本,詳細記錄了用電高峰時段電路、電閘的溫度及安全 。有效的控制了安全隱患的發生。

完整的填寫了工程人員每日工作記錄本12本,詳細記錄了全年各店發生的大小維修事件4000多件。有效的維護了酒店的正常運營。

在公司各店各部門負責人的大力支援下,較好的完成了各店每月一次的安全檢查工作。

因為有了夜值人員每天夜間不間斷的巡視,工程人員每天不少於8次的巡查與巡視,使公司全年沒發生安全責任事故。給公司不斷地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外聯方面

宣化店裝修建設期間,與煤氣公司外聯。經多次與煤氣公司辦事人員外聯、溝通,使煤氣公司辦事人員特事特辦給予了相關的照顧,放寬了政策,為公司解決了困擾已久的難題。使宣化店廚房在日後營業中顯示出了使用煤氣管道的諸多優勢。

同時也是安全的一項保證。

宣化店翻新改造期間,因外立面改造工程,我餐廳牌匾、雨達按要求需全部拆除。經與施工方執法局多方周旋、協調。最終得以大部分保留。

使公司經濟上沒有受到更大的損失。同時也使外聯工作有效的開展得到了驗證,彰顯了我公司的實力。

宣化街因整體樓面裝修,涉及到大成店煙囪需拆除重建,經多方努力協調,積極的奔波於執法局、施工方、居民等各方面,最終得到了諒解。達到了保留的目的,給大成店避免了直接經濟損失3萬多元。

酒店行政綜合部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xx年,對我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隨著公司組織機構的調整,我來到了行政綜合部。一 初步工作。行政部是公司管理中起承上啟下 溝通內外 協調左右 聯絡八方的樞紐,工作內容千頭萬緒,有文書處理 人員招聘 檔案管理 檔案批轉 會議安排 迎來送往及用車管理等等諸多事宜...

酒店行政綜合部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2016年,對我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隨著公司組織機構的調整,我來到了行政綜合部。一 初步工作。行政部是公司管理中起承上啟下 溝通內外 協調左右 聯絡八方的樞紐,工作內容千頭萬緒,有文書處理 人員招聘 檔案管理 檔案批轉 會議安排 迎來送往及用車管理等等諸多...

酒店保安部經理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及各位同事 下午好 時光飛逝,轉眼到酒店工作已經半年,在半年的工作中,忠心的感謝酒店領導的教育和培養以及各位同事的幫助 配合和支援,使自己能夠較快的進入工作狀態,較好的完成酒店領導及部門職責所賦予的各項工作任務,下面結合自身職責述職如下 一 轉變角色,積極適應 首先感謝酒店領導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