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人生哲理句子請左手握著幸福

2023-02-15 11:03:03 字數 820 閱讀 9693

愛乙個人需要理由嗎?可能不,愛乙個人需要付出嗎?yes!而且是無怨無悔的。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當你轉身的順間我的世界變成灰白一片曾經的眷戀變成了留念給過的誓言早已在你的眼中變成了廢話連篇贏了,輸了;對了.錯了;在心底永遠都會存在著那乙份無法填充的擱淺。

當所有星星都換了方位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當所有人不了解你不原諒你甚至離開你只要我守在原地你就不會迷路。

當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終會發現,留在原地靜靜等待你的,始終有我安靜的笑容。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恨你也愛你恨就是價值愛無須解釋。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其實那些紅顏是無辜的,只是太美而已。

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右手沒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疼請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世間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星星在**都是很亮的,就看你有沒有抬頭去看他們。

一醉一陶然,一夢一惘然,一嘆一紅塵,梧桐落滿地,秋意濃三分,我心本怡然,奈何夢難尋,酒後歌一曲,只因戀紅塵。

有點醉、醉的好悲微,原來愛上你有一點點心碎。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很美的人生哲理句子

十 有一種承擔,叫提得起,放得下 有一種負擔,叫提得起,放不下。向前走,走過不屬於自己的風景,瀟灑的,不是唯美而是心情 收穫的,不是滄桑而是淡定。因為愛,我們選擇離開 因為恨,我們選擇遺忘 因為痛,我們選擇隱藏 因為還有夢,我們選擇堅強。因為幸福始終在前方,所以,心,永遠在路上。十一 一些得到,不一...

經典的人生哲理句子

12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13 有些人連自己的鄰居都不認識,面對世界上到底有沒有外星人都關心得要命。14 別說別人可憐,自己更可憐,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15 戀愛有時是教育工作,費盡心力把那個人整理好了,然後把那個人交還給世界。16 昨天很重要,它構建了我們的記...

簡短的人生哲理句子

文化是一種模具,它會按照自己的樣子去塑造乙個民族。讀書,鑽不出來的是蛹,鑽出來的是蝶。如果你失去了陰涼,乘涼者便會離你而去。給別人豎一把梯子,你也會享受到登頂的快樂。培育一朵花是漫長的事,傷害一朵花只是幾秒鐘的事。人生最沉重的莫過於拽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不放。人的慾望是相同的,不同的是把握慾望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