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海的作文優秀文章

2023-02-15 09:09:02 字數 5000 閱讀 4967

關於海的作文(1):

海  曾幾何時,我是那麼驕傲,呢麼意氣風發,岩石阻擋不了我,風雨平息不了我,他們只會激起我搏擊的熱情,讓我我感受戰鬥的快感。滔天的浪花是我矯健的步伐,震天的咆哮是我戰鬥的號角。在這戰場上,我不需要軍師,不需要戰馬,我以我的力量,我的意志,我天地可鑑的坦蕩作為戰鬥的資本。

我不畏任何阻力,岩石能夠摔碎我的身軀,卻摔碎不了我的意志,風雨能夠增加我的阻力,卻改變不了我前進的方向。

我明白我有活力,我很執茁,我的心是開闊的,白運在我心中飄盪,蔚藍點綴著明朗的天空,陽光為我穿上絢麗的衣裳,我以最端莊的姿態送走每一片白帆

關於海的作文(2):

海  這天下午,我去了大海。

一路上,我十分興奮,想象著我在大海浬游泳、玩耍,然後邊吃燒烤邊在沙灘上堆乙個堡壘 ,多麼完美的事情呀!我越想越激動,忍不住要跳起來。從家裡到海邊幾公里的路,此刻變得像幾千公里一樣長。

最後,我來到了海邊。當我第一步跨入沙灘的時候,清新的海風迎面撲來,吹走了酷暑,帶來了涼爽。藍寶石樣的大海,是那麼的喜人,激起小小的浪花,拍打著海岸。

在海水裡的人與大海比起來,顯得那麼的渺小,真不愧是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呀!

我也按捺不住激動的情緒,跳入了大海。頓時,全身好像被過濾了似的,感到清爽無比。一波波的海浪打來,不斷地把我向後推去。

通常,我乙個人總是十分的孤獨,可是此刻,我卻怎樣也找不到孤獨的感覺了。大概是大海的魅力把我吸引住了吧!

我從大海浬出來時,已經四點多鐘了。我買了幾串燒烤,坐在沙灘上堆堡壘。突然,我想到了一件十分可怕的事,就是環境汙染。

此刻,很多海水已經遭到了嚴重的汙染,顏色變成了深褐色,而且在漂浮的垃圾上夾雜著翻著肚皮死掉的生物。想到這是,我不禁不寒而慄,回頭望了望那裡清潔的海水,心想:這無辜的海水,並不明白危險的到來,讓我也為保護海水,保護環境出乙份力吧!

關於海的作文(3):

海  夜晚的海邊十分的安靜,空無一人,耳邊傳來海水蕩漾的聲音,清脆悅耳,月光打在海面上,倒映出月亮的影子,淡淡的金黃色的光輝,在寧靜的夜,顯得格外耀眼。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海,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海風迎面吹來,風中還混合著好聞的泥土味兒,淡淡的香氣瀰漫在空中。我敞開雙臂去擁抱著這美麗的海景,盡情享受著此刻風吹過,髮絲飄揚的感受。我總是喜愛玩沙,海邊的沙與其他地方的沙好像有些不一樣,我卻又說不上來,沒有怪異的味道,顆粒狀,小小的,我會把一堆沙堆在一齊,鑄成乙個金字塔,其他的小朋友們就會正想上來圍觀,我就會趁此機會結交到更多的朋友。

海面也有不平靜的時候,海的聲音忽然大了起來,波浪更加洶湧的翻滾著,好像要吞併大地,一向溫柔的海姐姐變了樣,嚇得我們六神無主。

藍色是海洋,我喜愛淡藍色和深藍色,因為它們都是海洋的顏色。

關於海的作文(4):

海  早晨,海面很平靜,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公升起,把整個大海照得紅彤彤的。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漂移,海鷗貼近海面快樂地飛舞,勤勞的漁民駕駛著漁輪,早早地來到那裡打魚、撈海帶,陽光給他們披上了金色的盛裝。海水嘩嘩地衝上海灘,飛濺起潔白的浪花這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那麼迷人!

可是,當傍晚漲潮的是,大海卻變成另一副模樣,它變得像乙個無邊的戰場。海風尖利地呼嘯,海浪似千百乘鐵騎,向海岸猛烈地衝上去了,發出隆隆的怒吼聲。岸上千斤重的大石,給他輕輕一拂,就淹沒到海底去了。

銀盤似的月亮剛露出笑臉,看到這種情景,又害怕得躲進了雲層。所有的星星都生氣地閉上了眼睛。這些,都被大海看見了,於是,它慢慢地停止了奔騰。

夜,也慢慢地寧靜下來了。銀色的月亮又從雲朵中露出笑臉,把大海照得似一快大玻璃。星星也把眼睛睜開,調皮地眨著。

滿天的繁星和海岸上的盞盞明燈互相映在水中,顯得那麼耀眼,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關於海的作文(5):

海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青島觀海。來到海邊一眼望去一片藍色,大海和天好象連在一齊,海天相連一望無際。深藍色的大海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波光粼粼,一層層海浪就象千層流動的雪花一樣湧上岸灘。

讓我忍不住想和大海來一次親密接觸。於是我換上泳衣帶上泳圈下海游泳,呀!海水可真涼呀!

一陣陣的海浪向我撲來,就象大海媽媽的千萬隻手把我推向岸邊。我在大海媽媽的懷抱裡快樂的與大海嬉戲,忽然一陣大浪捲來,把我衝倒了,我喝了口海水。忍不住,忍不住叫出聲來海水真鹹啊!

可是被海水沖倒的感覺真刺激呀!

雖然是第一次見到大海,但已領略了她的獨特的魅力,讓我回味無窮。

關於海的作文(6):

海  我不確定,自我是否懂得你的語言,可是,你的湧動,你的跳躍,你的翻捲,都固執地印進腦海,寫進記憶,一種揮都揮不去的感受,牽動內心深處的波瀾

礁石,不是沉默的,它包容著我旅途的困乏;

浪花,不是喧囂的,它歡欣了我病弱的身軀;

還有,那些翩然的鷗鳥,啄向海面,竟然也是我飢餓的尋覓!

每次,應對你寬闊的胸,我總是沉靜歡欣再沉靜再歡欣!

躺在這片金色的沙灘,頭枕海岸,遙看藍天,我聽到風兒親吻海面的聲音,我看到太陽牽手白雲的畫面!

於是,我又一次躺過迷惑的沼澤,躲過抑鬱的泥潭。

凝望:海潮由近及遠,從巨鯨到藍藻,從恐懼到愛戀,我已經從你深藍的眸子裡,領會到生命的珍貴,找到我維繫的血緣我相信我來自海洋,因為,我的秉性裡潛在著太多的神秘,讓自我不能把握!不能清晰地看到明日!

我是哪一棵搖曳的水草?哪一尾閃光的游魚?哪一類膽怯的軟體?

關於海的作文(7):

海  海是倒過來的天,我站在細膩的沙灘上,風捲著清爽的海水味浸透著我的嗅覺,撩起了我耳邊的絲發,匆匆來去的海潮打濕了我的褲腳,啊!我輕輕的閉上眼,感受著海的心跳。

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我第一次到大海時那種感嘆、好奇與一種簡單又快樂的感覺。那一天,我來到了這令我感到又好奇又嚮往的地方大海。

我站在海邊,映入我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藍藍的海洋,藍絲綢般的大海上吹過一陣微微的海風,海面上翻滾著朵朵銀白色的浪花,一朵之後一朵衝向岸邊並發出嘩嘩嘩的響聲。幾隻海鷗在海面上歡快地飛舞著,鳴叫著,好像是在歡迎我的到來。遠處,大海與天空渾然一體,真是海天一色啊!

還有那白色的帆影點點,點綴著泛藍的大海,真美啊!

腳下的沙灘被太陽照的金**黃的,我把鞋脫下來放在一邊,輕輕地踩上去,一種十分舒服的感覺油然而生。細細的、軟軟的沙子偷偷地從腳下溜過,就像媽媽輕撫我的腳心,癢癢的,暖暖的,它從腳底暖到頭頂,這種感覺讓我永遠都忘不了

時光過得很快,一眨眼夜幕便降臨了。吃過晚飯,我又來到海邊,這時的海變得十分平靜,月光朦朦朧朧的,使大海好像是乙個籠著輕紗的夢。月光斜斜地鋪在海面上,構成了一條金黃色的道路,看著看著,彷彿月中仙子會順著這條路來到海面上翩翩起舞。

這時,我就會望著那一片銀白的光發呆,我好想看到月中仙子啊!與天上的月亮不一樣的是,海上的月亮會隨著海浪分散、聚攏,時而搖晃不定,時而穩穩地乖乖地貼在海面上,那時候,海就像一面大鏡子。月亮那麼晶瑩明亮,看看天上,再看看海面,分不清哪乙個更美,哪乙個更真

每次看到大海,我都想吟一首大海的讚美詩。它的美真讓我陶醉不已,流連忘返。

關於海的作文(8):

海  記得那一次,我第一次來到海邊,那時,感覺它是乙個哺育著許多生物的母親,又感覺,海也是豐富的資源場。

我喜愛感受海的氣息,我光著腳丫在海邊漫步,腳被沙子輕托著,雪白的浪花嬉笑著奔向岸邊,海浪化成一串銀鈴般的笑聲,迴盪在天邊。

我躺在椅子上,仰望著那碧藍碧藍的天空,天,好像受到了浪花的感染,那天空上映出了它的影子。

我幻想著奇妙得海底世界,幻想著圓柱展缸內,魚兒爭奇鬥艷,海底隧道內,鯊魚伴我行走,走到水母宮,那裡比仙境都美。

我依然望著那天空,看著浪花的影子,又看著那白雲,我張開雙臂,看著那上岸的螃蟹,奮力的往沙子裡鑽,我看著浪花,正在遮蓋行走的痕跡,好像一切都很美那。

關於海的作文(9):

海  海,是孕育生命的起始之地;海,是與天交相輝映的境界彼方;海,是人類探索的未知的奧秘。海,有他的性格,他有時喜,有時怒。他代表著無限的完美,又代表著來自迷惘深處的可怕。

他是那麼的神秘,以至於我們想對他了解的更深;他是那麼的美麗,以至於我們對他無盡的嚮往;他是那麼的壯闊,以至於我們對他無比的憧憬。啊,這無邊無際的大海,你將駛向何處?有將止於**?

海,是充滿藝術氣息的歡快的身影。風輕輕地吹拂著海面,宛如絲綢般的柔滑。捲起的層層波浪,不時撫摸著白色的沙灘,一下又一下,在陽光下更顯得金光璀璨,令人美不勝收。

聽,海在唱歌,波濤的翻捲聲,衝擊崖岸的撞擊聲,住在海浬的動物也時不時躍出海面發出的拍擊聲,與海鷗、海鳥們的鳴叫相互起伏跌宕,一句接一句,一聲接一聲,儼然是一場空前絕後的盛世**會,令**連忘返。看,在海上的人們,他們乘著海浪在海面上滑行,側滑、跳滑、翻轉等各種漂亮的動作一氣呵成,滑板與海面機激起的浪花,彷彿是海盡情玩樂後的汗水,這難道不就是海與人們相交甚好的見證嗎?海,在這愉快且有平靜下露出了大大的笑臉。

海,是充滿魔力與奇幻的魔法世界。各色各樣的動物植物,五顏六色,光彩奪目,硬是使人看的眼花繚亂;聞,海的味道是青澀的,就好像初春含苞待放的花,他使人心曠神怡。看,海的顏色蔚藍無際,一道道波紋乙個疏乙個密的傳播宛如撥動的琴弦。

海底的魚兒在雲朵的照映下彷彿置身於天空翔遊,珊瑚、海馬等奇異的生物在海底舉辦了壯觀的展覽會,叫人嘆為觀止。

海,又是充滿危險與死亡氣息的深暗。他的怒火足以將整個世界淹沒,他的力量令人恐懼不已。陰霾的天空猶如他陰暗的臉龐,黑沉沉的海水猶如他勢不可擋的怒氣,高潮迭起的的海水就像他憤怒的話語吞噬一切的生靈。

冰冷刺骨的海水、十幾丈高的海浪、隱藏在海中的暗礁都是最冷酷的殺手。過往的船隻、在嬉戲遊玩的動物都被海的強大的力量帶進的海的深處,再也回不去。

海,是乙個還未被人們完全知曉的神秘世界。啊,請讓我用那弱小的手去觸碰你那隱藏最深的秘密吧!

關於海的作文(10):

海  是什麼樣貌的呢?有人說是自然,甜美的;也有人說是狂暴,憂鬱的;曾無數次幻想大海是樣的。有時,也曾在電視和網上看過大海。

小時候猜想海是開朗的。此刻,我明白了!原先海是多變的。

它是無私的,多少漁民以它致富,它還為孩子送去童年的歡笑和樂趣。它為人們送來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貝殼。可是它又是狂暴的,無數次海嘯奪去多少人的生命,讓多少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妻離子散。

讓人們感到生命的脆弱和渺小。也許,它並不想這樣,也許,他以前無數次阻止海嘯的發生,卻都沒有成功。我沒見過大海,至於它的無私或狂暴,我自然無法體會,也不明白我的想象能否非得那麼遠,飛到遙遠的海邊。

可是,當我真的看見海后,我才發現海其實是寧靜的,雪白的浪花拍打著礁石,調皮的浪花輕撫我的裙角,時不時送來禮物小蝦和貝殼。看見這精緻的貝殼,是海給它美麗的住所嗎?寧靜的大海一望無際,她用她寬巨集的懷抱哺育過多少幼小的生命啊!

又有多少生命在她的懷抱遊玩?數不清。

暑假優秀作文擁抱心中的那片海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是海子純真的嚮往,卻感動那些有著渴望的人去尋找一片自己的天空,安放自己的青春和夢想。人是感性的動物,總易被周圍的事物引起心中的波瀾,許多純真與美好會在某一瞬間像烟花一樣絢爛綻放,善心就此被喚起。感動中國人物用自己平凡卻偉大的事蹟震撼心靈的同時,也不知不覺地喚起了人們被物質生活遮蓋...

優秀作文關於讀書的作文

書是人類生活的營養品,書是開啟智慧型寶庫的鑰匙。讀書,現在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我每天都安排一小時的時間來讀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讀書可以緩解自己的心情 在心情煩躁的時候,可以讓自己的心情不再那麼煩躁,隨著讀書變得心平氣和。總之,書帶給乙個人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愛讀書,書是我最忠實的...

關於目標的文章 優秀文章 感悟人生

作為21世紀的青少年,我們是否選取了磨練人意志的暴風雨?是選取做明亮的不鏽鋼,還是要做角落裡生鏽的破銅爛鐵?是選取做勇敢無畏的白楊,還是要做順風而倒的牆頭草?是選取做剛強明亮的金剛石,還是要做那烏黑軟弱的石墨。沒有目標就不會有對未來完美的憧憬。人生的道路難以一帆風順,也固然布滿荊棘 充滿坎坷,只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