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上學期英語魯科版外國人的生日聚會

2023-02-15 06:24:05 字數 487 閱讀 7201

外國人的生日聚會

生日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很特別的日子,一般過生日的人都會受到朋友和家人的特別待遇。尤其是小孩子,他們對自己的生日十分期待。

在國外,人們在生日聚會上唱《祝你生日快樂歌》,如果生日聚會在餐館舉行,那麼餐廳的服務生可能會領唱,還會送上餐後甜點。餐廳的其他顧客一般也會加入進來一起唱歌祝福。在一些餐廳,還會有特別的非傳統生日歌曲和舞蹈表演。

孩子們的生日聚會一般比較有趣,會組織許多有意思的遊戲,例如給小毛驢粘尾巴,搶座位遊戲等。成年人的生日聚會就比較正式了,一般是在餐廳吃一頓豐盛的晚餐。這些聚會的目的都是讓過生日的人感到幸福快樂。

有個笑話這樣講:生日有時候被稱為一年裡最美好的一天,生日後一天則是一年裡最糟糕的一天,因為到下一次生日還有一年呢!

還有乙個傳統叫驚喜聚會。有時人們故意表現得像把某個人的生日忘記了,要過生日的人會感到自己被忽視了,而實際上大家都在暗中準備驚喜聚會。所有人對這個聚會都守口如瓶,這樣,當過生日的人收到這份「意外驚喜」,會更加激動和開心。

五年級上學期英語教學總結

四 培養學生自信心 對於不同程度的同學,在課堂上給予不同程度的問題,讓他們回答,他們的一丁點進步也及時得到鼓勵,從而使他們都覺得,只要自己認真跟著老師學,就能學得好。在課堂教學中要求學生人人參與,加強交際的互動性。在課堂交流中,少批評,多表揚 少指責,多鼓勵,努力找到學生的優點。三 存在的不足 1....

五年級英語上學期學業評價方案

一 評價目的 小學英語教學評價的主要目的是激勵學生對英語的學習興趣和積極性,讓學生敢說敢想。評價形式應具有多樣性和可選擇性。通過各種形式的評價讓學生在 學習中快樂,快樂中學習!本次的英語考試評價等級分為a b c d四個等級 即a b c d 二 評價原則 為了激勵學生對英語學習的興趣,以及提高學生...

五年級上學期英語教學總結

三 注重聽 說 讀 寫全面發展。英語是語言。因此,除了課堂效果之外,還需要讓學生多讀,多講,多練。為此,在早讀時,我堅持下班了解早讀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糾正。課後發現學生作業問題也及時解決,及時講清楚,讓學生即時消化。另外,對部分不自覺的同學還採取強硬背誦等方式,提高他們的能力。考試前進行有系統的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