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記 參觀廣東省博物館

2023-02-15 05:18:04 字數 617 閱讀 5959

2017-05-13參觀記:參觀廣東省博物館今天我和外婆、阿姨一起去參觀了廣東省博物館。

當天天氣不是很好,颱風剛過,還下著毛毛細雨,但我的心情還是興奮不已。

來到了博物館門口,可能是因為暑假,雖然下著雨但還是和我一樣,很多小朋友在家人的帶領下來這裡參觀。

進入館內,我看到了許多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比如說,月餅的模具、餐具、茶具……,其中最特別的是還有一些皇室用品和以前英女王寫給我們皇帝的一封信。

博物館還介紹了給我們廣東省的革命歷史、礦藏、農作物、中藥材等等,全部都是珍藏品。

接下來我們去參觀了動物世界,我們可以在乙個模擬的森林裡面,看到各種各樣巨大的動物身軀模型:站立著狗熊,盤在草叢中的大蟒蛇,虎視眈眈在獵物的老鷹,張牙舞爪的老虎,正在哺乳的梅花鹿……從動物世界出來,我們又走入了另乙個模擬的海洋世界,彷彿看到了成千上萬的小魚在身邊游過,在幽暗的燈光下,讓它們顯得更加逼真。

往下走一層,我們又來到了恐龍博物館。

裡面全部都是各種不同類的恐龍骨骼,大的到3-4層樓高,小的像一匹馬,另外還有恐龍蛋和恐龍化石。

一路下來,我興致勃勃地看完了所有的展館。

在這一次的參觀中,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開拓了我的視野並且獲益良多。

這篇參觀記,語言精練,文采斐然。文章

參觀省博物館感想

省博物館觀後感 為了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我們除了學習各種科學文化知識,還必須注重社會實踐能力的培養,注重對我國文化的理解與認知。在經管化工黨團支部的組織下,我們懷著求知的激情參觀了黑龍江省博物館。哈爾濱市博物館現收藏有大量反映本地區歷史發展的文物珍品。這些藏品生動地反映了生活在這塊黑土地上的先民與中...

參觀省博物館有感

2011年6月4號我跟朋友幾個一起去省博物館做了一次實踐活動,感受頗深。我們參觀的第一站就是 曾侯乙墓 顧名思義,是曾國的國君曾侯乙之墓。曾侯乙墓出土文物陳列,展示的是1978年在湖北隨縣 今隨州市 發掘的戰國早期曾國國君乙墓出土的精華文物。此墓葬距今2400多年,出土多種文物萬餘件。其數量之大,種...

參觀博物館

今天學校組織了 走進博物館,感受古文化 的實踐活動,我們都一起去 了博物館,今天我真是受益良多呀。博物館建在城北,我國著名書法家沈鵬先生題寫的館名 諸城市博物館 蒼勁古拙,讓人不由得從心裡感到歷史的渾厚和文化的燦爛。我跟著長隊往前走,我一路走來,看到了許多石刻,導遊告訴我們 石刻藝術是我國古代燦爛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