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美食節活動策劃書

2023-02-15 05:21:02 字數 709 閱讀 6013

——主辦方:校學生會權益服務部

一、活動背景

學校的發展需要加強校園文化建設,而餐廳的文化建設是校園文化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餐廳文化建設不僅關係著學生的日常生活和學習,而且也是和諧校園建設的重要環節。餐廳建設不能只滿足於讓學生吃飽這一層面,而是必須要讓學生吃的飽吃的好,吃的舒服吃的開心。

二、活動目的

良好的餐廳文化氛圍,可以提高學生的就餐質量,真正的做到消費的是食物,享受的是文明。校園美食節作為我校餐飲文化傳統活動之一,旨在構建和諧校園文化餐飲,保障在校學生就餐權益的同時促進各食堂菜品的推陳出新,以便更好的建設校園食堂。

三、活動時間

10月23日下午1:30到4:00

四、活動地點

木蘭路新食堂、天馬食堂、南院食堂、江邊食堂

五、前期準備

(一)線上線下宣傳同時進行:線上通過qq、微信、微博廣泛宣傳;線下進行海報、擺點宣傳,與各院權益部合作進行宣傳。

(二)聯絡各職能部門以確保活動順利開展;邀請領導參與開幕式;聯絡新聞記者。

(三)合理安排工作人員,確保活動次序、安全。

(四)準備活動用具

六、活動內容

(一)開幕式:主持人對活動進行簡要介紹、領導致詞、食堂經理致詞。

(二)品食環節:學生依次領取菜品並開始試吃。

(三)學生對各菜品進行評價並投票,選出五道「最佳菜品」。

(四)公布最佳菜品並對廚師進行表彰,廚師發表獲獎感言。

校園美食節策劃書

山西財經大學華商學院 華韻晉美食味鼎商 首屆校園美食文化節 主辦 共青團山西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委員會 承辦 山西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團聯會夥管辦 高校飲食文化是校園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豐富多彩的飲食文化活動,讓每一位同學站在豐富多彩的大文化背景下真切地感受飲食文化的魅力。可以營造健康和諧積極活潑的校園...

校園美食節策劃書

校園 第二屆 美食 文化節 紫琅職業技術學院 團總支院學生會生活部 2011年11月22日 高校飲食文化是校園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通過豐富多彩的飲食文化活動,讓每一位同學站在豐富多彩的大文化背景下真切地感受飲食文化的魅力。可以營造健康和諧積極活潑的校園氛圍,推進校園文化建設。美食節的舉辦,可以豐富同...

美食節策劃書

浙經院 美食節 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為了更好的宣傳校園的端午節飲食文化,豐富大學生的業餘校園生活,我院動員全校舉行管理技術學院首屆美食節,促使大學生活更融洽和諧,進一步塑造良好的校園飲食文化。二 活動時間 2010 10 20 2010 10 22 三 活動地點 學校操場 四 活動流程 1 在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