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文書夏季生活小常識

2023-02-14 17:48:03 字數 542 閱讀 3502

三一文庫(公文寫作/法律文書

[推薦]夏季生活小常識s0100

夏季巧用花露水夏季來臨,又到了花露水一顯身手的時候。由於組成成分中含有一些清熱解毒、消腫止痛的中藥,因此,花露水除了能祛痱止癢、提神醒腦、防蚊蟲叮咬外,還具有一定的除菌、殺菌作用。居家常備一瓶花露水,可使生活多乙份舒適與溫馨。

●爽身止癢洗頭或洗澡時,在水中加5~6滴花露水,能起到很好的清涼除菌、祛痱止癢作用。

●清潔雙手乘坐公共汽車、地鐵,逛商場或者外出郊遊時,雙手不可避免地要觸及公共欄杆和扶手,將花露水滴入掌中,雙手揉搓,能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

●擦拭涼蓆夏天,用滴加了花露水的清水擦拭涼蓆,可使涼蓆保持清爽潔淨。當然,擦拭時最好沿涼蓆紋路進行,以便花露水滲透到涼蓆的紋路縫隙。這樣,清涼、舒適的感覺會更加持久。

●擦拭**、手機用紙巾蘸少許花露水,擦拭**機身、聽筒及按鍵或手機,能使**、手機保持潔淨

●噴灑居室將清水與花露水按40:1的比例配好,裝入噴水壺中均勻噴灑居室地面(特別是房間死角),然後關閉門窗10分鐘,再開窗通風。早晚各進行一次(如有條件,也可多噴幾次),可使居室空氣潔淨清新。

夏季生活小常識

夏天氣候炎熱,人體出汗較多,消耗也大,易疲乏,怎麼辦?夏季巧用花露水夏季來臨,又到了花露水一顯身手的時候。由於組成成分中含有一些清熱解毒 消腫止痛的中藥,因此,花露水除了能祛痱止癢 提神醒腦 防蚊蟲叮咬外,還具有一定的除菌 殺菌作用。居家常備一瓶花露水,可使生活多乙份舒適與溫馨。花露水妙用 爽身止癢...

法律文書格式

刑事自訴狀格式 自訴人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民族 籍貫 職業或工作單位和職務 住址等 法定 人 與自訴人的關係 姓名 性別 出生年月日 民族 籍貫 職業或工作單位和職務 住址等 被告人 姓名 性別等情況,出生年月日不詳者可寫其年齡 案由 案由要以被告人犯罪事實為依據,以我國刑法分則相關條款為準繩...

法律文書格式

一 呈請拘留報告書格式 呈請拘留報告書 x公刑拘字 20xx x號 姓名 性別x,19xx年xx月x日生,出生地xx省xx市,身份證號碼 民族x,文化程度xx,職業xx。簡歷 xx年至xx年在xx地方做xx事 xx年至xx年在xx地方做xx事 xx年至xx年在xx地方做xx事 呈請拘留犯罪嫌疑人 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