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是所說的天長地久

2023-02-14 17:18:05 字數 453 閱讀 3408

我們站在天橋上,  手拉著手,等待黃昏的到來。

風呼呼吹著裙襬,  男孩說:「我會愛你愛到永遠。」

永遠?到底有多久?

一句簡單的愛,就是所謂的天長地久。

放了手,幸福就不會再有,  雖說沒有了王子的公主,  會有騎士來守護,也許……

騎士也會遇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女吧!

最後……

公主還是永遠的孤獨,  最後,還在原地傻傻的等待。

別人說,愛多久就恨多久,愛得越深傷得越真,  那這樣辛辛苦苦的愛乙個人又何苦呢?

最後天使還未站在她左右,  她為人生的坎坷,  看破了所有紅塵,  最後……

男生說:傾城所有,只求你回目。

女生抓不住幸福了,  因為她的任性,讓身邊最重要的人悄然離開她身邊。

女孩一直坐在愛情海邊苦苦等待,  最後的愛呢?

…但從未實現過,  愛情就這樣被女孩深深埋在心裡,  從未挖開過。

寬容就是愛

大興農場學校馬文 幾十年過去了,我們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很平淡的,似乎有點不盡人意。儘管我們很努力地生活,但依然我們很平凡。有時感慨一些讓我們無法理解的人,感慨一些無法讓我們明白的事 在經歷了無數的感慨之後,於是我學會了頓悟,學會了感動。於是我告訴自己 要去用快樂的眼睛去尋找身邊的快樂,要用心珍惜自己所...

所說的總結

說好的總結呢 糾結了好久,終於還是要開始敲打著所謂的總結了。一直拖著,總想著過些日子寫吧,可最終發現那個過些日子可能是個無底洞,就像那句古語一樣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於是趁著有點閒功夫和熱情,毅然決定寫完這個所說的總結。不出所料,剛準備寫,腦子就一片空白。我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寫乙份應該說是合格的...

愛國作文愛土地就是愛國

國家代表了全體人民的根本利益和長遠利益。國家好了,才有家家好 人人好。國家強化土地管理。是我們建設共同的美麗家園和每一處家園的根本保證。領導一再強調,不能浪費土地 濫佔耕地砸了子孫的飯碗。這決不是危言聳聽,而是振聾發聵的告誡。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 堅決落實 的治本決策,切實轉變土地利用方式和管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