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紅不脫妝的小技巧

2023-02-14 16:30:04 字數 429 閱讀 4898

怎麼樣才能畫好腮紅?

腮紅不是隨隨便便就能畫出來的,想要畫好腮紅就一起來學習吧。

1、塗腮紅之前,需稍費心思,在面部輪廓處塗上亞光深色粉收斂過寬的臉頰,使臉看上去知性成熟。

2、為了彌補單純塗陰影粉帶來的老態,可選擇自然橘色或珊瑚色的腮紅,使妝容展現年輕活力的一面。

腮紅的位置:從耳前向鼻翼刷過顴骨最高處。

3、睫毛延長線至下眼瞼眼尾處的c區,一定要塗高光粉,如此簡單的步驟卻讓妝容呈現前所未有的透明感和立體感。

想保持蜜桃般明快的臉龐可不太容易。不過,只要學會避免脫妝的技巧,這個夢想就能實現。

4、霜狀的腮紅更為持久。

用手蘸腮紅塗抹在顴骨最高處(微笑時,以顴骨凸起的地方為中心),然後用手一邊拍打一邊抹開,讓腮紅充分與肌膚融合。

5、最後,在同一部位用大號粉刷蘸粉狀腮紅重疊輕掃,就可打造出不易脫落的完美雙頰。

化妝小技巧點亮你的妝容

8個化妝小技巧點亮你的妝容 女性朋友們到了一定的年齡,都會面臨化妝這一巨大的挑戰,有些女性朋友在學習化妝的過程中,往往會因為沒有堅持,導致失敗,然而乙個好的妝容,卻是女性朋友們通往成功道路上的一條特殊捷徑。那麼,有哪些化妝技巧能夠提公升我們的妝容呢?相信灰褐色眼影的力量 在整個眼皮都掃上眼影,這樣眼...

化妝小技巧打造完美妝容

彩妝作為女性喜愛的妝容,那麼化妝的時候你知道多少技巧性的方法呢?完美的妝容需要完美的底妝來襯托出來的。彩妝的技巧有下面的幾種技巧,分享給大家,致力打造完美妝容。1 讓妝容服帖保濕很重要 想讓妝容看起來更潤澤,重在 的滋潤,所以,保濕很重要。可以考慮在化妝前,用化妝水 為模特敷臉。將4 5片化妝棉用保...

化妝技巧,解析腮紅正確的畫法

你化腮紅的方法正確嗎?是不是有時候把腮紅化的一塌糊塗,是不是每次都不顧及整體妝容的效果,往往是看到喜歡就用,然後整體的妝效感覺很凌亂,不美觀。下面集紅堂就列舉一下不正確的化妝技巧。錯誤的腮紅畫法一 把多色腮紅混刷在一起使用 有些朋友喜歡把多色的腮紅混刷在一起使用,這個方法其實是很錯的。不同顏色的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