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膚暴曬如何修復面板有妙招

2023-02-14 15:57:01 字數 823 閱讀 7847

夏天是紫外線最強烈的季節,在戶外活動,陽光照射在**,一不小心,就容易被曬傷。**暴曬過後,一開始發紅,會感到瘙癢,造成**屏障受損。那麼**暴曬過後該怎麼辦呢?

暴曬過後如何修復**呢?

首先**在經過太陽暴曬後,一些細微的血管會得到擴張,這也是為什麼**會發紅的原因。此時要給**降個溫,最好馬上避開陽光,到陰涼處,待**表面的溫度降下來之後,可以使用涼水、或者噴霧繼續為**降溫,這樣對**能起到很好的舒緩效果。

然後在暴曬過後的六個小時以內,塗抹一些修復型的護膚產品,可以起到修復**的作用。因為在暴曬後即使給**做好了降溫,但紫外線照射,可能已經傷及表層的**。暴曬程度較輕,可以使用林清軒山茶花潤膚油,能夠起到不錯的修復效果!

接著曬後還要記住一點,那就是補水。如同人口渴了要喝水,暴曬之後,**也需要「喝水」。林清軒山茶花潤膚油精選優質山茶花油,富含與人體皮脂膜接近的不飽和脂肪酸,質地輕盈,不油好吸收,滲透力比較強,能快速被**吸收,有效預防**水分和營養流失,鎖住**水分,改善**粗糙乾燥,增加滋潤度,令保濕更持久,修復**的使用感更佳!

要修復**,還要記得給肌膚補充營養,尤其膠原蛋白,人長期遭受日曬,會比同齡人顯得更老,這是因為在日曬的過程中,**內的物質,例如膠原蛋白等流失速度較平時快。因此暴曬後,不只要補水,還要給肌膚做乙個保養,使用林清軒山茶花潤膚油,為**補充營養,補充膠原蛋白,才能使**恢復到曬前的良好狀態。

最後要記住,如果**暴曬之後,出現小紅點,並且瘙癢嚴重,此時不要大意,這很有可能是日光性**的症狀,此時最好及時就醫。如果曬傷情況比較嚴重,例如出現了大面積的脫皮,甚至出現起水泡的現象,也最好及時去醫院就診。同時自己護理時,不要用熱水洗曬傷部位,不要去撓瘙癢的部位,這些行為都會加重**曬傷的情況。

如何保養肌膚

第一步 徹底清潔肌膚開始 這是夏季護膚最重要的環節。因為夏天空氣質素不佳,皮脂分泌比較旺盛,肌膚容易積聚油脂。如果清潔不當,油脂會堵塞毛孔,形成青春痘。生活中很多人知道用洗面奶來清潔 但是方法並不正確,單純地用清水和洗面奶沖洗 其實並不能把油脂去除,反而會越洗越髒。正確的洗臉法是這樣的 洗臉前用洗面...

肌膚如何補水

油性 屬於不太容易護理的 型別,如何進行油性 保養才好呢?有人說對於油性 的 保養控油才是王道,但是單一性控油不保濕又是不太靠譜的護膚方法。油性 的特點是油脂分泌旺盛,額頭 鼻翼有油光,毛孔粗大,觸控有黑頭,皮質厚硬不光滑,外觀暗黃。油性 容易出油,臉上油膩膩的非常影響美觀。肌膚如何補水呢?一 用保...

痘痘肌膚如何護理

油性痘痘肌膚 特點 此類膚質大多油脂分泌較旺盛,油脂積聚在毛孔中,毛孔堵塞,造成毛囊破裂,形成痘痘 粉刺,痘痘容易發生炎症及遺留痘印。護膚重點 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殺菌 促進痘痘傷口癒合,預防痘印生成。全套產品 冰膚痘痘潔面乳 冰膚痘痘露 冰膚痘痘膠 冰膚痘痘乳 養顏祛痘 嚴重痘痘肌膚 祛痘修復蘆薈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