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學堂楊凱 步步為營,楊凱老師逃頂記 操作步驟大公開

2023-02-14 15:45:06 字數 1471 閱讀 5254

沒有好的分析方法,盲目操作便如紙上談兵,必敗!這次的調整你規避掉了嗎?

上證指數經過7個交易日的高位**調整,在股民朋友滿心歡喜期待指數繼續上行的時候,昨日卻直接跳空低開低走,打破了**繼續上行的技術走勢,今日更是在昨日收長下影的情況下走出了乙個**的格局。

一根小十字星,讓前期高位加倉的投資者困惑了。

其實,8月15日的時候就應該注意**調整的風險了,為何?且看下方分解。

一、8月12日,機構出貨,高位籌碼鬆動

2023年8月12日,上證指數收長陽,楊凱老師分析表示:「今天收放量陽線形態,但成交量仍處於120日均量線下方,表示**陽線的持續能力仍有待觀察,如無法進入**浪及上量形態,表示後期仍具備指數**能力加大,盤面**收於最長籌碼上方,但整體低位籌碼縮短,高位現價籌碼加長,表示陽線的拉公升中具備獲利盤出局能力,籌碼短期的持續上移,屬於機構邊拉邊出的手法特徵,需明確的是短期指數**上行,屬於**分割線8月4日回抽確認0.618位置後的空間具備,截止今天離壓力位只有19點距離,表示空間位已接近到位。

運用楊凱老師分析方法體系中的**分割線,我們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上證指數已經接近風險壓力位,**動能不足,同時結合老師的籌碼分析,下方籌碼繼續往裡鬆動,高位籌碼加倉,說明指數走到這個位置,前期獲利盤獲利出局能力加強。

而此刻的關鍵是通過盤中確立**離場的點位。

二、8月15日,明日不放量收陽則**調整將開啟

2023年8月15日,因權重拉高指數,上證指數大漲。

「早10點整屬於白色線在黃色線上方形態,屬於指數**為主,故盤面出現大陽線及****,房地產,保險等權重類板塊強勢屬於正常盤口規則。上周五總結講到:如周一盤面繼續高開放量陽線成立,表示盤面仍具備指數衝高能力,符合盤面執行規則特徵,今天的成交量放大至120日均量線上方,表示成交開始活躍,但仍需持續放量且達到上量標準,才表示指數具備持續**能力加大,盤面放量陽線突破壓力位3069點成立,表示前期0.

618—1位置回抽確認完畢空間已完畢,按照**分割線課程學習要點分析,明天盤面如繼續放量陽線形態,即表示短期指數仍具備短期拉公升能力,如縮量或收陰線形態,即表示短期需高位****支撐位3069點位置尋求回抽確認為主,做好盤面心裡有底的分析即可。」楊凱老師表示。

通過楊凱老師分析方法體系中的盤口分析,可以知道當天陽線屬於正常盤面,是心裡有底的,另外通過**分割線的知識點,可以明確這一天陽線已經到達目標價位1的位置,屬於到達壓力位,風險加大,次日需要收出放量的陽線才具備繼續拉公升的能力,收陰線,或者縮量,則表示指數短期需**支撐位3069點需求支撐。

三、8月16日,如預期,風險確立

8月16日,上證指數小幅衝高後一路走低,風險確立:放量收陰,**動能不住——當天應該注意**調整的風險。

「此刻,**靜靜地等待,放量陽線出現才是我們穩健進場的機會。」楊凱老師表示,「切莫著急,甚至追高。「

這次,上證指數高位的風險你躲過去了嗎?

結語:**切忌盲目追高!沒有一套正確的方法,不知道怎麼去買,怎麼去賣,指數走到哪個位置適合加倉,跌到哪個位置會止跌等,你會在**中如同無頭蒼蠅一樣,很多時候淪為像這次**這樣的接盤俠。

小課題開題報告楊凱

在 生本課堂 模式下,如何改變學生傳統的化學學習習慣研究 安丘市實驗中學楊凱 一 課題提出的背景 我校 生本課堂 進行的如火如荼,新課改施行半個學期以來,學生在新型課堂中受益匪淺,給我最大的感觸是,學生的學習興趣提高了,溝通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得到較大幅度的提高,但在化學學習中很多學生仍然沒有養成良好...

個人剖析材料楊步文

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個人剖析材料 最近學校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通過活動,我認真反思,深刻認識到教師素質對教育質量的提高有著重要的作用。有道是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 教育關係到乙個國家的未來。身為一名小學教師,更應該事事以身作則,給學生做好榜樣。經過這段時間自我的深刻反思,我對自己在工作 生活...

輔導員助理的工作計畫書 楊立凱

經過大學一年的努力學習與工作,我自己也有幸成為了一名輔導員助理,下面是身為輔導員助理後我自己計畫的一些今後的工作設想與計畫。工作大綱 一 外部 積極配合輔導員的工作,及時交流溝通,做到資訊傳達暢通 及時 到位。做好輔導員安排的日常工作,積極配合指導各班班委開展思想健康內容積極向上的班務活動。二 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