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鄰居優秀作文

2023-02-14 14:48:03 字數 517 閱讀 4327

「新鄰居」_

那是在2023年春天的時候,我們家牆角來了乙個「新鄰居」,它是乙隻蜘蛛,跟其它蜘蛛沒什麼區別。可是其它蜘蛛都是在wc裡面,可這只蜘蛛是在牆角「安居」的。

我剛發現現它的時候,應該是在它來兩天後吧。因為它把它的「新房」都織好了。跟其它蜘蛛一樣,他也是淺褐色的色彩,身子很瘦,頭比身子還瘦,可八條腿卻異常的細長,織的網也跟其它蜘蛛差不多,可能是因為wc的地方太小的緣故。

以它的「殺傷力」來看,跟外面樓夾角的毒蜘蛛比起來,簡直就是雞蛋碰石頭。絕對不能相提並論。而且他一出去也可能因為不適應而gamovr的。

就是因為他身子太瘦,造絲功能也比較低。所以它只能呆在溫暖而有蟲子吃的樓戶裡面了。

一天,我一起來,還想再拿那只蜘蛛做做實驗。我看看蜘蛛網,又看看網子地下。誒呀,姥姥正想除掉這蜘蛛呢。

我迅速的跑過去,攔住掃把,說:「姥姥,別掃,我還拿這只蜘蛛做實驗呢。三天後您再除它,好麼?

」姥姥說:「那好吧。」

三天後,我把那只蜘蛛放出去了。我也沒除掉他。就當是保護小動物吧。希望它能適應外面的生活把。

中考 優秀作文熾熱的魂靈 優秀作文

作者 佚名 不詳發布時間 2008 08 25 靜靜地合上 渴望生活 的書卷,浸沒在沉思的姿態中。默默地品味那悠悠墨香中記載著的一位偉人波瀾不驚的藝術生涯,心中陣陣轟鳴,文森特 風高,他用血液中燃燒的熱情將自己熔化在人類的汗青中。他是乙個熾熱的魂靈,他是一團不朽的火陷!鬱金香上空的溫暖氣候培養了這個...

優秀作文風波作文

噹噹生活課的鈴聲響了,唉 我這個數學課代表呀,又要完蛋了,因為歸我值日了。鈴聲剛剛結束,只聽一陣我說過,我不閃躲的歌聲,這是我們班的庹靖昊先生在瘋狂地唱 偏愛 我說了一聲 一,二本以為這群活躍的兔子會安靜,可是呀,我又被他們蔑視了。這時,我們班的調皮鬼彭毛胤大搖大擺地走到講台上,清清嗓子,竟背了一首...

優秀作文節選

初二優秀作文作業冬季片段 2f張天琦 你關注過冬日的夜晚嗎?昏黃的路燈,如水一般的灑在雪上,回故鄉的遊子,肩上擔著沉重的擔子,手裡拎著重重的包袱,深一腳,淺一腳的踏著雪,艱難而又堅定的一步一步地向著家的方向走去 看到這一幕,你是否心中有一股震撼在湧動,那一刻,你是否能體會到遠方遊子的心情?忽然心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