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修復中心計畫書範本

2023-02-14 13:57:03 字數 954 閱讀 5165

一、專案概況

中國將迎來第四次生育高峰期,與前幾個生育高峰不同的是,這個生育高峰的主要群體在社會經濟不斷開放發展的環境中成長,她們的思維方式、受教育程度和生活方式以及消費理念決定了新生代的媽媽開始追求女性身心的真正完美,產後修復已經成為市場追捧的大熱門,這是乙個有前瞻性、可持續發展和回報豐厚的巨大市場。

什麼是產後修復?

女性在經過漫長的懷孕及分娩過程之後,生理及心理發生巨大變化,產後各種亞健康問題逐漸顯現。而且,由於媽媽們產後需要面對社會投入工作,這些產後身心變化始終困擾著媽媽們。因此,產後媽媽需要專業、系統的方法幫助身心得到良好的恢復和保養,而這種恢復和保養的科學**過程稱之為產後修復。

產後修復中心就是將產後恢復過程進行系統化整合,納入科學化、規範化和標準化的軌跡,為所需人群提供全方位服務,積極幫助媽媽及家庭在最短時間內最大限度使身體機能修復到健康狀態。

2、服務專案

孕期+產後

三、市場分析

客戶群體

目標客戶準媽媽以及產後女性。以臨河區為主,慢慢輻射周邊旗縣。

產品(服務)特色:

1. 我們區別於市面上的偏美容累的產後**中心,我們堅持專業,用專業的醫療人才,專業的醫療技術,專業的醫療設施輔以常規的美容美體, 確保提供最完善最科學的服務。

2. 巴市唯一一家有醫院技術合作和專案扶持的產後**中心。

四、中心結構及運營管理

組織框架

人員配置

員工要求

專案選址

運作方式

五、市場營銷

增值服務(特色)策略

定價策略

推廣策略 1、廣告

2、網路

3、人員

4、公共

5、異業資源整合

六、財務分析

資金**

資金使用計畫

1固定資產投入

2其他費用

財務管理

利潤分配

備註:責任劃分

計畫書範本

某某公司 短期健康保險及意外傷害保險計畫書 中國平安財產保險股份 東莞分公司 概述根據貴單位提供的資料和需求,我們經過客觀詳實的研究和分析,從專業管理的角度特為貴公司製作了本保險計畫書。本計畫書包含如下幾個部分 第一部分具體方案 第二部分責任免除 第三部分後續管理及服務 第一部分具體方案 保障說明 ...

範本計畫書

申報人編號 632420 2013年度南京領軍型科技創業人才引進計畫創業計畫書 a類 申報人 左巍 專案名稱 新型數字電感位移及角度感測器 創業 擬創 企業名稱 南京感傳精電科技 南京領軍型科技創業人才引進計畫專項辦公室 2013年11月 第一部分申報人及團隊基本情況 一 基本資訊 二 教育 工作經...

計畫書範本

創業 計 劃 書企業名稱 風雲陶瓷 創業者姓名 陳明洪 日期 2011年12月 通訊位址 泉州市德化縣 152 一 企業概況 主要經營範圍 家用陶瓷 茶具 花瓶 玩具 企業名稱 風雲陶瓷 規模 員工 5人 位址 泉州市德化縣 經營範圍 服務內容 企業型別 生產製造 零售 批發 服務 農業 新型產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