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第四中學網路閱卷系統

2023-02-14 13:18:03 字數 1915 閱讀 1647

採購專案

(採購編號:xshcg2013-007)

競爭性談判採購檔案

湛江市霞山區**採購中心編制

二○一三年五月十日

第一部分競爭性談判採購邀請函 3

第二部分專案需求 6

第三部分談判須知 13

第四部分附件:談判檔案格式 24

1 談判響應書 25

2 第一次**表 26

3**貨物簡要說明一覽表 27

4服務計畫及承諾 28

5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 29

第五部分採購合同(格式) 30

第一部分

談判邀請函

談判採購邀請函

湛江市霞山區**採購中心受湛江市第四中學的委託,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對該校網路閱卷系統進行採購,歡迎符合相關條件的**商參加談判。

一、專案名稱:湛江市第四中學網路閱卷系統競爭性談判採購專案

二、採購編號:xshcg2013-007

三、專案內容:具體詳見採購檔案《專案需求》。

四、**商資格要求:

1、國內註冊資本不少於人民幣50萬(含50萬)元的獨立企業法人單位,並具有從事本專案的經營範圍和能力。

2、具有檢察機關出具的《查詢行賄犯罪檔案結果告知函》。

3、具備《**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

4、具備合同簽訂後30天內完成產品交付、安裝除錯及提供培訓服務能力。

五、購買採購檔案的時間:2023年5月13日至2023年5月17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3:00至5:30;節假日除外)。

六、購買採購檔案的地點:湛江市霞山區**採購中心(湛江市霞山區解放西路22號霞山區人民**2號樓8層)。本採購檔案不接受郵購。

七、採購檔案售價:人民幣200元/套(售後不退)。

八、購買本採購檔案時須提交以下資料:

1、有效期內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2、《稅務登記證》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

3、法定代表人委託書原件和被委託人身份證影印件(帶原件核對)。

九、遞交談判檔案截止時間和談判時間:2023年5月23日下午3時30分(北京時間)。

十、遞交談判檔案地點:湛江市霞山區**採購中心(湛江市霞山區解放西路22號霞山區人民**2號樓8層)。

十一、談判地點:湛江市霞山區**採購中心會議室(湛江市霞山區解放西路22號霞山區人民**2號樓8層)。

十二、特別說明:購買採購檔案而不參加談判的**商,應在談判時間截止前1個工作日以書面形式函告集中採購機構。

集中採購機構****:

集中採購機構:湛江市霞山區**採購中心;

位址:湛江市霞山區解放西路22號霞山區人民**2號樓8層;

郵政編碼:524013;

聯絡人:王小姐、劉先生

聯絡**:、2170132

傳真:有關本專案的補充(更正)通知和採購結果查詢請注意瀏覽湛江市**採購網:

.cn本專案不舉行答疑會,專案需求具體詳情可向採購人了解。採購人****:

1、採購人:湛江市第四中學

2、聯絡人:梁先生

3、聯絡人**:

湛江市霞山區**採購中心

二○一三年五月十日

第二部分

專案需求

專案需求

一、專案名稱:湛江市第四中學網路閱卷系統競爭性談判採購專案

二、專案內容、預算**及技術引數:

1、專案內容及預算

注:以上**已包括含稅價、一年的技術培訓及售後服務費。

2、主要技術引數

一)、網上閱卷系統

1)、為充分利用我校現有的裝置環境和軟體平台,降低維護難度以及避免重複投資的浪費,能夠實現將閱卷資料隨機混合打亂後進行分發的同台聯合閱卷,並能夠實現最終的資料合併和統計分析,要求應標的系統採用與我校現有系統一致的基於.net framework的三層架構技術,資料庫採用sql server;

海倫市第四中學初四化學考試

海倫四中期中考試初四化學科考試試題 考生注意出題人2012 年 10月 1.考試時間 60分鐘 2.全卷共六道大題,總分100 分。可能用到的原子量 na 23 c 12 o 16 h 1 cl 35.5 一 選擇題 每小題3分,共30分 1.用下列方法均可製得氧氣,其中屬於物理變化的是 加熱氯酸鉀...

銅川市第四中學首屆經典誦讀大賽

活動實施方案 活動目的 為進一步豐富我校校園文化生活,提高廣大學生的文學藝術修養,營造濃厚的書香校園氛圍,藉以傳承國學文化經典,弘揚民族文化精髓,激發廣大師生的讀書和誦讀熱情,促進讀書 誦讀水平和表達能力的不斷提高,特舉辦本次 誦中華經典美文,展四中學生風采。經典美文誦讀比賽。活動主題 誦中華經典美...

金塔縣第四中學簡介

金塔縣第四中學是按照全縣學校布局調整規劃,由原金塔鎮中學擴建而成的一所寄宿制初級中學,主要承擔城區和金塔鎮初中階段適齡人口的義務教育任務。學校現有教職工156人,其中專任教師136人,本科學歷84人,大專學歷50人,專任教師學歷達標率98.53 現有教學班45個,在校學生2264人,其中住校生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