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養生 脫毛可以用蘆薈膠嗎正確脫毛的方法

2023-02-14 09:27:02 字數 964 閱讀 8009

文章導讀

現在很多的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的**上會有一些汗毛,所以大家會通過一些方法來脫毛,脫毛的時候會用到一些乳膏,乳膏脫毛的效果是最快的,但是為了防止過敏和***,有的人會選擇用蘆薈膠,其實蘆薈膠並不能脫毛,蘆薈膠只是起到美容效果的,可以再用塗完脫毛的方法後,用蘆薈膠修復**和毛囊。

脫毛方法1 拔

優點:拔除汗毛,會令毛囊組織漸漸萎縮,所以長出的汗毛也就越來越細弱。同時拔除的汗毛,生長週期較長,往往要隔上半個月,才會再次「嶄露頭角」,不用經常性做。

缺點:在拔除的過程中,不單需要花較大的功夫,同時也會比較疼。還有乙個較大的弊端是,如操作不當,容易破壞**組織,造成炎症或感染。

注意點:可以先在某乙個區域,開闢一塊小小的「試驗田」,小範圍拔除,看一下有什麼劇烈反應否。同時特別要重視,拔毛後的**消毒和收斂步驟。

選擇方法:最傳統的莫過於用鑷子直接拔除,但過於繁瑣。也可去美容院做蜜蠟去毛,也是利用拔除的原理,待到蠟凝結住毛髮,一同將其帶走。

最先進的莫過於「拔毛式」的剃毛機,它比較適合大範圍去毛,同時往往會有肌膚冰鎮功能,來減少痛感,但毛髮過短過細,可能就不太好使了。

功效蘆薈膠功效一:延緩**衰老蘆薈膠中的粘液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而這種物質正是防止細胞老化和**慢性過敏的重要成分。蘆薈膠有啟用細胞活力,延緩**衰老,收斂,調和**。

蘆薈膠功效二:營養保濕中氨基酸和復合多醣物質構成了天然保濕因素(nmf),它可以補充**中損失的水分,恢復膠原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柔潤、光滑、富有彈性。

蘆薈膠功效三:祛痘蘆薈膠可消炎殺菌,抑制炎症,引流分泌物,促進區域性新陳代謝,滋潤**,防止角化,並能收斂瘡口,促進細胞再生,減少或避免疤痕;從中醫講,蘆薈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是非常合適的外用藥物。

能防止肌膚發炎過敏,細菌生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再生,減輕疼痛和瘙癢,對面皰、青春痘、過敏、紅腫均有療效。腳氣腳臭可配合使用含有奈米銀纖維的aun奈米銀抗菌防臭襪,可以協同殺滅腳部600多種細菌,速完全無異味,徹底**腳氣腳臭的效果。

請假條 搞工程的可以用

請假條備註 1 專案部人員離開時先向標段負責人請假,批准後再向主管領導請假 標段負責人離開時向主管領導請假。2 請假後不能按時返回工地須經主管領導同意,否則按曠工處理。3 請假手續被批准後,當日離開工地9 00前無考勤,12 00後離開半天考勤,15 00後離開全天考勤,次日計算全天請假,返回工地9...

懷孕其間可以用bb霜?bb霜怎麼用呢

澳芙園孕婦專用護膚品 嫩白多效呵護bb霜使用方法 潤膚後,取適量本品,分布於面部五點區,再以點拍的手法順著肌膚紋理塗抹均勻,切忌打圈按摩。注意 1.如果您的肌膚極度缺水,在使用本品之前,將潤膚產品使用量增大讓 吸收9成,再進行上裝效果更佳 2.如果您總是感覺塗抹不均勻,漂浮在臉上,那是您的肌膚表皮代...

一些文章裡可以用的句子1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恨不之所蹤,一笑而泯 煙花綻放的美麗丶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櫻花漫舞的美麗丶就像我們快樂的時光。在愛與恨之間,惟你我徘徊。在傷與痛之間,惟你我彷徨。有些事,演變的速度不容你多想。有些人,變化的速度不容你多慮。我想像蠟筆小新一樣永遠單純可愛 我想像櫻桃丸子一樣永遠精靈古怪 有些人的...